有意获得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海外学生必须通过学生签证子班500在线申请,这是一个在线申请。自 2016 年 7 月起实施此项措施,确保学生不受移民风险评估级别的约束,因为统一的框架适用于所有学生。

在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之前,您需要获得入学确认。这封信指出,您已被联邦院校注册局认证的课程录取。可能还需要您支付一笔学费。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部要求您提供足够的资金证明,以支持您在澳大利亚的教育、旅行和生活费用。您只需要为在澳大利亚的生活费用而拥有的金额是每年 19,830 澳元。

如果受抚养人陪伴您,您还必须证明您有能力支付他们的生活费用。替代是,你提供证据,你的父母或配偶准备支持你,他们的收入是至少60,000澳元每年。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也有英语资格标准。如果你来自一个不说英语的国家,你必须证明你拥有最低水平的英语。托福、雅思、PTE、IBT 和 CAE 是您需要拥有指定最低分数的考试。最低分数取决于您在澳大利亚学生签证上所追求的课程

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特定候选人可能需要满足健康要求。他们可能会被要求提供医疗或放射测试的报告,以证明他们身体健康。这适用于医疗和医疗保健专业课程,如护士、牙医或医生。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公司要求海外移民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品格。这包括核实犯罪记录,以确保没有大量犯罪活动记录。

可能还需要您提交警察局出具的证明,证明您没有犯罪记录。处理您的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时,可能还需要提交字符法定申报表。

您需要为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提交的文件包括填写的学生签证表格 157 A、550 澳元的申请签证费付款收据、接受您的大学的入学证明课程,以及护照上生物数据页的复印件和四张最近的护照尺寸照片。

您可以利用获得 MARA 认证的澳大利亚签证顾问的服务,MARA 是认证注册移民顾问以顺利处理签证申请的权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