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吧,”她说,兴奋的楼在她的胸口。

Jünköping位于瑞典南部,被认为是该县的第十大城市,位于哥德堡和斯德哥尔摩之间,交通便利。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它之前,我看到那个紫色传单在我妹妹的手。

我们的学术顾问丽贝卡告诉我们:”这明显是’年轻购物’。她列出了一系列要求:住房、签证、奖学金、医疗保险、航班。我们的头脑因奇怪的新信息和兴奋而头晕目眩。这真的发生了吗?我最终有机会探索异国他乡,学习全新的文化和语言吗?

是的。

在挑选了一系列课程,决定每晚放一个地方让我疲惫的头脑,并研究数十亿的飞行选择后,我的录取通知书最后宣布我被录取到瑞典留学。

在决定去瑞典学习之前,我不能告诉你任何有关这个国家的情况。然而,从那时起,我发现,有成千上万的故事,由文化告诉的方式,我可以理解与热情:食物。

在决定去瑞典学习之前,我不能告诉你任何有关这个国家的情况。我知道天气很冷,迪斯尼电影《冰冻》是根据斯堪的纳维亚文化改编的。它是ABBA(妈妈咪呀是我一直最喜欢的音乐剧)和诺贝尔奖的诞生地。然而,在研究这个国家后,我发现许多冒险都在等待。文化以我能够用一种能用热情理解的方式讲述着成千上万的故事:食物。

作为一名美食家,我希望通过他们的食物了解瑞典人民。虽然首先想到的食物是”宜家的瑞典肉丸”,但瑞典远不止于此。我希望与当地人交朋友,并参与瑞典的传统习俗,如克吕夫斯基沃尔(小龙虾派对),在8月份举行。

有时,我梦想着找一个甜美的年长女人来照顾我,教我瑞典烹饪的基本知识;就像她小时候被教导时,额头上的皱纹讲述了一个传统和幸福的故事。我们会在树林里觅食完美的香菇,从灌木丛中采摘新鲜的灵莓,果汁滴在我们染色的手指之间。我想学习如何准备一个传统的喷头,并品尝臭味的刺,一个发酵的波罗的海鱼群。我不想从一旁看文化。我想被吞没。

我在瑞典留学的主要目的是学习生活方式和风俗习惯。我想把北欧国家缓慢的生活方式带回家。土地的本质,在自然中寻找和平。瑞典煎饼和豌豆汤的完美食谱。我会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文化、人民和语言。我只需要收拾行李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