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请大学的时候,每个学生都要观察这个城市,这是非常重要的。你应该注意它的友好程度、艺术和文化、夜生活、支付能力、就业机会和多样性。想想你毕业后能否留在这个城市发展你的事业。学生调查显示,许多其他城市不包括最具标志性的城市,如巴黎或伦敦,这些城市显示出完美的教育条件,使学生生活有趣和多样化。根据学生的意见,我们决定写一份2017年最佳学生城市的名单。希望会很有趣。

上海

上海是一个大都市,它的文化、艺术、友好和夜生活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它让我们有机会接触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体验这种国际影响力。它是中国最大的城市。然而,绕过它很容易。你一定会称赞它的地方风味。

诺丁汉

学生调查显示,诺丁汉被认为是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城,它以夜生活、文化、绿地、艺术和友好吸引着年轻人。它也很容易绕过它。诺丁汉在包容和宽容方面得分很高。

京都大阪神户(京阪神)

在这里你绝对可以体验到现代的学生生活方式。京都、大阪和神户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学生可以享受令人惊叹的自然和城市生活的不可思议的结合。此外,这个大都市有着丰富的传统、历史和文化。

波士顿

波士顿以其领先的学术环境而闻名。尽管这是一个中型城市,但它融合了大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学生将会被它迷人的环境、文化和艺术所打动。波士顿因其友好和交通便利而享有盛誉。

布尔诺

在这里你可以很容易地成为友好的学生社区的一部分。布尔诺提供了一个伟大的学生体验,为学生提供难忘的夜生活,负担能力,包容性,和宽容。学生们称赞这座捷克城市令人惊叹的吸引力和友好的气氛。

渥太华

渥太华以学生为中心的环境,丰富的双语和多元文化特质而闻名。加拿大的首都以其夜生活、宽容和友好而闻名。渥太华为学生提供了在各个科学领域获得经验的机会。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被认为是加拿大的文化之都。这座城市以其丰富的文化、多样性、艺术、可承受性和友好而著称。学生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活动。蒙特利尔的欢迎和多元文化的环境特别吸引年轻人。

首尔

首尔是韩国的首都,以便利和安全而闻名。这个城市给学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机会和活动。夜生活特别吸引人。它以自己的文化、艺术和交通便利而自豪。这是一个完美的城市,不只是为了学习,也是为了创造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

布拉格

布拉格位于欧洲的心脏地带,以其多样化的美景、历史建筑、低廉的生活成本和夜生活吸引着众多学生。这里的学生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看,喝,吃。它以经济实惠、丰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

台北

台北是台湾的首都,它为学生提供便利的交通系统和便宜的食物。此外,在学生负担能力方面,台北的学生得分最高,这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它的友好度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