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经看过一部关于战争的纪录片,或者看过一部关于过去战争的电影,那么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过去护士的角色是什么样的。我们常常能把护士的角色看成是反复试验的结果。通常,在战场或战场附近的妇女被要求帮助照顾士兵。现在,想要进入护理领域的人必须接受一定的培训和教育,才能接近病人。本文将回顾护理教育的历史。它将回顾过去,绘制它迄今为止的旅程。

大多数早期的护理记录和成就都与克拉拉·巴顿有关。在内战期间,她很快意识到,她必须把事情安排好,把自己带到战场上去帮助伤员。由于她的努力,人们认识到,为了有效地帮助病人,医学界需要更有条理一些。

不久,进步的消息传开了,国会于1901年授权成立陆军护士警察。这是历史上我们第一次有这样的记录护士们在一个小组里训练他们,教他们如何更好地帮助士兵治疗他们的战争创伤。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预防疾病的培训。整个运动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进步。

几年之后,安妮·沃伯顿·古德里奇又一次取得了重大突破。她成为第一个被任命为美国护士培训学校负责人的女性。她在确保学校遵循一定的指导方针以及为学生提供适当的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在继续护理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哥伦比亚大学是护理助产士最古老的项目,它是第一个提供护理硕士学位的学校,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第一所学校。耶鲁大学护理学院允许女性接受教育,即使她们不能进入耶鲁大学。他们还设立了护理专业的理学学士学位。在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我们看到了第一个五年计划,该计划提供两年的文学、艺术和科学课程,然后是三年的护理课程。

护理项目现在发展得更深入了,你可以在网上继续你的教育。你可以从在线护理学位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更高的学位或证书。这让你获得了获得工作所需的知识,当你工作时,你将能够决定你希望你的教育能走多远。在线护理学位可以更快、更便宜,而且还能提供优质的教育。你可以从找到一所适合你教育需要的学校开始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