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们许多人一样,我曾经考虑过我是否适合上大学。我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上大学,经常向别人寻求建议。我想做的就是完成高中学业,找到一份工作,进入现实世界,再也不用担心通过考试或学习。对我来说,这种前景实在太有吸引力了,我根本无法从再上四年大学的想法中获得灵感。幸运的是,我身边的人建议我上大学,我很高兴我上了大学。

当你在高中的时候,你知道你想做什么吗?

你确定有大学文凭或没有大学文凭可以做到吗?对于很多可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的人来说,大学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没有大学文凭,很多人会被某份工作或某家公司困住,几乎没有晋升的机会。大学学历并不能保证马上就能拿到高薪,但拥有大学学历的人通常更能胜任高薪工作。除了终身职业机会,大学还提供生活技能。也许你会竞选学生会,参加体育运动,或者加入艺术俱乐部。不管你喜欢什么,你都有可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你的热情之外与他们交流。

招聘经理希望员工是他们可以信任的,而大学教育在建立雇主眼中的值得信赖性方面大有帮助。即使你必须在几年的时间里兼职上学,毕业时所表现出的决心也表明你有很大的毅力。

向雇主展示一份像大学学位一样有声望的证书,对雇主来说意义重大

雇主们意识到获得大学学位的艰苦工作,他们没有忽视。大学学位表明你知道你值得拥有一份好的工作,你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步骤来获得一个机会。

如果没有大学教育,职业选择可能会局限于那些有大学学位的人——如果这是你真诚的愿望,那绝对没问题,但20年后醒来却发现并非如此,真是太遗憾了!虽然这是困难和挑战,大学是绝对值得的,你会感谢自己付出了现在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