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副高级专员巴拉特·乔希周四说,在英国学习的时间从来没有比这更好。 “今年,印度学生在英国学习的奖学金达到了空前的700个,这是我们世界上最大的计划——包括130多个旗舰Chevening奖学金,奖学金计划为130个国家的42,000多名潜在领导人带到了英国,还有400个新的部分奖学金GREAT奖学金,价值超过150万英镑,”他说。解决英国问题校友们在这里聚会。

乔希说,过去10年,超过25万印度人在英国学习。许多英国大学正在与合作机构进行研究。”新的弹射器中心将顶尖大学和私营部门机构聚集在一起,实现高价值的现实世界创新。大学部门正在引领一场教育革命,”他补充说。

乔希说,英国通过各种举措支持企业家。”最新的新增功能是一项令人振奋的新举措,名为 GREAT 技术火箭公司,旨在识别和帮助发展下一代快速增长的技术公司。这场全国比赛在几周前才结束。所有五位获奖者都来自南方,包括一位来自高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