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育被高估了,人们认为你需要大学教育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但事实是你需要大学教育才能找到工作。

为了在生活中有所作为,你不需要上大学,但你需要有一个目标,做一些事情。它工作的方式是, 几乎你上大学取得好成绩为了得到一份好工作,但他们没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将毕业负债的贷款,你为了上大学。现在你负债了,你得找份工作来偿还债务。你不需要接受大学教育,但你确实需要接受一般的教育,因为你确实需要专门从事某项工作来谋生。但事实是,大学教育是你最不需要的东西,因为它并不能帮助你。

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在互联网上接受教育

了解到现在有很多从家里赚钱的机会。你不需要把时间浪费在接受大学教育上,因为这只会让你学到无用的常识。当谈到利用教育和应用你所学到的东西时,你将需要网络教育,因为这是未来的潮流。因此,如果有人告诉你,为了将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你需要上大学,你可以诚实地告诉他们,你错了,因为大学被高估了,他们提供的教育也被高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