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些成年学生来说,重返校园可能会有压力、让人感到害怕,而且是一件苦差事。但是,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成功就像其他任何一种成功一样:你需要创造一个你能成功的环境。在这之后很容易。如果你已经有5年、10年、25年甚至50年没进过教室,那么在学习的时候,你的记忆力可能还有待提高。下面的学习技巧可以增加你在高等教育中获得成功的机会。

成人学生的技巧

  1. 花点时间:回到或开始接受高等教育很容易让人陷入兴奋之中。然而,尽量不要注册第一个吸引你眼球的程序。考虑你的选择、兴趣和需求;花点时间去寻找最适合的。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大学、社区学院、技术学院、在线课程和虚拟校园都是你的选择。
  2. 学习灯:不要一次性填满你的舞蹈卡。先上几堂课。成年学生不像你的一些同学那样需要18学分的学习时间。你有一个生活。你有一份工作,一个家庭,朋友和义务,所有这些都需要你的关注。每三个学时,计划每周课外学习6-9小时。
  3. 学习乐趣:当你选择第一堂课的时候,选择一个只是为了好玩。认真对待。学瑜伽,学击剑,学水下织篮;没关系,只要你喜欢就行。学生重返校园面临的一个传统难题是,即使在注册之后,也要直接进入前门。参加一个有趣的课程会给你带来一些期待,并帮助你重新建立一些习惯,比如去上课。
  4. 建立联系:在每堂课的早期,尤其是那些你不喜欢的,在个人层面上找到一些可以联系的东西。找到你喜欢的东西。它可以是一个人物,一个理论,一个风格,一个学者,等等。重要的是找到一些能让课堂更有意义的东西。这将有助于你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
  5. 学习空间:在时间和空间上为自己腾出空间。安排有规律的时间在有规律的地方学习。复习学习技巧和技能;互联网上有许多宝贵和免费的资源。关掉电视。你可能认为你需要分散注意力,但这就是分心。如果你需要一些东西来让你活跃的头脑安静下来,试试轻音乐,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家庭作业上。
  6. 参与:一些作者观察到,许多成年学生觉得自己似乎是大学里“正常”活动的外围。然而,每个学校都有针对非传统学生的支持组织,提供了很多资源。许多学生组织可以从一个更有经验的同学身上获益。研究不仅表明,成功的高等教育和课外活动之间存在关联,而且这些组织也可以成为学习伙伴、网络和简历素材的重要资源。

毫无疑问,重返校园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如果你把这些建议牢记在心,并在大学生涯中放松下来,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在班里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