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招生人员一贯将个人论文列为决定录取或拒绝学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这是申请中为数不多的几个部分之一,申请人不是用枯燥的统计数字来代表自己,而是用自己的语言和想法来代表自己。一篇写得很好的个人论文将学生从一堆信息转化为委员会的真实人物,而委员会的基本工作就是判断。无论你是一个多么聪明、多么成功的学生,如果你不写一篇能迅速、有效地显示出你热情、求知欲强、性格坚强的个人短文,你就不会被要求成为大学社团的一员。所以,当你写个人论文的时候,考虑一下下面的建议:

想想你的听众,为他们写

他们是谁?他们的任务是什么?他们在什么情况下阅读你的文章?大学招生人员阅读了成千上万的申请者的申请材料。他们会在短短几周内阅读这些文件,通常依据的是一套尚未公开的标准,这些标准旨在将摆在他们面前的应用程序减少到可管理的规模。最多1000字,最多不超过一到两分钟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你必须让读者的工作轻松有趣,并让他们有理由花更多的时间来审阅你的申请。你的文章必须干净、清晰、条理清晰、易于阅读。更重要的是,文章的内容必须是原创的,有说服力的,有意义的,独特的。而且,因为你的读者需要评估你的分析和智力技能,你的个人论文必须显示出高度熟练的思考者和沟通者的修辞标记。

这篇个人短文把你变成了招生委员会的一个真实的人

你在论文中所代表的人必须是真实的你。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应该是你最深的,最亲密的,最内在的自我。你正在申请成为一个非常特殊和排外的社区的一员。一个像任何其他社区一样,寻求使其最重要的价值观永存的社区。把错误的你呈现给学院或大学社区,你会被拒绝。相反,你应该努力展示自己的基本品质,这些品质与你所申请的学院或大学的不同使命最为相关。请记住,大学和学院是致力于精神生活的首要机构。在大学里,语言和思想是真实的,并且深深地融入了在那里生活和工作的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因此,你在论文中所描述的任何个人经历或抱负,都必须成为有目的的反思的素材,而这些反思对大学生来说既有趣又有用。你需要解释你的经验或抱负对一个致力于理性生活的人意味着什么。

个人随笔是一种写作体裁,它的读者对什么应该写什么不应该写有具体的期望

问问你的朋友,他们从你想去的学校收到了很棒的包裹,看看他们的个人论文。写信或打电话给你的目标学校的招生部门,看看他们是否有可用的样本。利用互联网找到成功的样本。一旦你找到了优秀的样本,仔细研究它们,学习如何在展示你的创意和独特性的同时,写出一篇文章,让你的思路正确。请记住,即使是非常精通写作的专业作家,在学习以一种新的体裁向新观众写作时也会遇到困难。你可能需要尝试(也可能失败)几次,才能想出如何写一篇真正伟大、真实的个人论文,让你从成千上万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