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许多学生来说,高中是轻而易举的事。他们去上课,做最少的工作,还能取得好成绩。虽然这在高中可能行得通,但在大学里可能行不通。高中生应该了解一些关于大学的事情,这样他们才能顺利从高中到大学。当然,当你准备上大学时,他们的选择是你自己的。

当你在大学的时候,你会受到不同的对待,而不是以一种坏的方式。大多数学生上大学时大约18岁。这意味着,从法律上讲,你是成年人,可能会被视为成年人。这可能意味着老师们不会用你可能会为旷课或不交作业而找的借口。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期望做你想做的事。这意味着你需要掌握考试、家庭作业、事件等方面的知识。如果你觉得在高中的时候你很依赖别人,试着做一些你必须负责的事情,你和你自己。这可能意味着找到一份工作,这样你就可以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或者成为一个委员会或团体的负责人。

你还必须适应不同的结构。在大学里,你可能不是每天都有相同的课程,而且在大多数的学校里,你只被分配了那么多的缺课。这些课程的设置将与你在高中时的课程大不相同。有些老师只在没有视觉辅助的情况下讲课和讲课,然后要求你每学期参加两次考试。你可能有另一门课,每天有测验和几个测验。您可能需要不断地适应不同的结构,这取决于您所使用的类。但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习惯了老师的风格,事情就变得更容易处理了。

当你上大学时,你的生活方式将会完全改变。那里没有父母告诉你什么时候来上学,或者你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虽然很多大学生把这当作他们可以通宵派对而不去上课的标志,但事实并非如此。不,我并不是说你应该只去上课,不交任何朋友,出去玩。你需要找到一个快乐的平衡点,这样你的社交生活才不会影响你的教育。你还需要考虑钱的问题。一些父母完全支付大学学费,或者学生获得经济资助和奖学金,但你可能仍然需要一些钱来支付账单或其他费用,所以你必须找到一份工作。

从高中到大学,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变得更加独立。在大学期间,能够照顾好自己是很重要的。独立的部分是时间管理。所以,如果你有一份工作,仍然想出去,但是需要在课堂上工作,那么你就必须学会如何处理这些事情,这样你才能继续谋生,在课堂上表现出色,还能有社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