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从我来到这个国家的那一刻起,我就参加了所有法律上必要的交换学生活动,比如参加我学校的国际学生定向考试和处理我的学生证。我甚至做了所有的”必要的”社交活动,如参观新加坡动物园和植物园。然而,所有这些事情要么似乎过于官僚化,要么太笼统地授予自己”交换生”的称号,而我却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的延伸游客,碰巧不时参加一些大学课程。

对我来说,”交换生”这个词背后带有某种耻辱感。一次”真正的”交流有一点点的学习,大量的旅行和聚会,还有一点自我发现。参加强制性定向和观看标准的旅游景点对我来说不会减少。

不过,我没有时间来思考这个想法。时间很快就开始飞了(就像外国经常这样)。在我知道之前,我和第一次实现的时间之间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此时,我刚去泰国旅行后回到校园,离开学校这么久后,在上课和我要去吃午饭的食堂之间迷路了。最后,我找到了自己的路,并订购了我的纳西足丹,主要由我仍然无法辨认出的成分组成,但知道我喜欢吃。到了付款的时候,我不小心试图给出纳泰铢而不是新加坡元,并面临着一个永无止境的问题,试图决定是否用筷子还是叉子吃饭。最后,我和朋友们坐下来,敲定了我们印尼之行的最后一分钟细节,我们将在四天后离开。

吃饭过半时,我又意识到:不是”大”事件让你成为交换生;这是所有的日常小事情。迷路,用外币付款,忙碌的旅行计划,这些东西最终让我感觉我真的在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