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想过我们捐赠的衣服会在哪里?许多从北美和欧洲捐赠给东非的衣服最终都出现在大型转售市场,如内罗毕的Toi市场。这是终极的旧货店。

在这里,你会发现你内心想要的一切——毛衣、鞋子、背包、袜子、裤子和打底裤。成堆的衣服挂在屋顶上,无缝地融入木茅草桌,桌上装着一磅磅的西方衣柜。

成堆的二手伯肯斯托克,耐克和面包车最终在市场上的风深。你可以很容易地得到质量好伯肯斯托克不到10美元-这样的盗窃。

成堆的衣服挂在屋顶上,无缝地融入木茅草桌,桌上装着一磅磅的西方衣柜。

每当我到内罗毕旅行时,我总是很兴奋地在Toi购物,不仅是为了得到优惠,而且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如果您在东非旅行了很长时间,请打包您愿意捐赠给当地非营利组织的衣服,并用当地市场的发现重新装回您的包。这样,您可以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回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更新您的衣橱。

市场小贩在市中心的大型批发市场购买这些衣服,然后带到郊区的Toi等市场。有些价格是固定的,但其他价格你必须争取。您需要保持警惕。在冒险进入极端讨价还价的世界之前,问问当地人他们会为某些事情支付多少钱。如果你对当地价格有了解,你就不会发现自己被严重欺骗了。供应商会设法迅速摆脱你的无知。

从 Toi 购买感觉就像锻炼一样。走这个市场,你将不得不讨价还价。当地人会告诉你,外国人税a.k.a.mzungu(白人的)税是真实的。大多数供应商会尝试向您收取当地价格的两倍或三倍。你需要花时间为你想要的每一个项目而战。

我第一次讨价还价时,我觉得自己是内疚,试图降低价格,尤其是当供应商比我少。但我始终记得,他们会告诉你,当价格太低。供应商不会亏天而对地卖给你。他们想赚钱,就像你想要一个公平的交易一样。

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是把价格降低三分之一,然后从那里讨价还价。如果供应商试图以20美元出售一双鞋,尝试以10美元(甚至8美元,如果你幸运的话)得到该项目。

愿意走开。一个好的窍门是说,”我要去逛逛。供应商会意识到你很重视你的价格,甚至会追赶你。通常他们会降价,这样你会从他们,而不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像当地人一样享受购物体验,这比在家里的购物中心里做一只独狼更有趣。在摊位上与店主互动,建立联系。这就是旅行的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