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士是一种孤独的经历。对大多数学生来说,他们承担了完成博士工作的重任,同时他们也是全职员工和家长。试图在混乱中嵌入博士研究涉及家庭可能会生病,工作期限,必要的旅行,等是一个累人的命题,一个更使因为没有人在你的“真实”生活能理解或同情你们所做的工作为你的博士生活。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许多提供学位论文的专家建议博士生团队合作。团队优势不仅仅是一个勤工俭学的团队,它还提供了团队合作和伙伴关系。有些大学把他们的学生放在博士的队列里,但是当一些人离开或者退了一个学期,这些可能会被打破,从而改变你所在的群体。同样,由于入学时间的关系,你所接触的人可能也不是你因为品味和职业道德相似而选择的人。无论你是出于什么原因,这一系列关于工作/学习小组的文章都有一些你可以完成的任务,你可以通过这些任务成功地在撰写博士论文的过程中游水。

行动研究为几乎任何事物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一种坚实而有用的形式,因此,它作为一群人共同发展一篇三章建议,然后是五章论文的基本基础工作方式是非常有用的。本文对这一目的的运用行动研究作了一个基本的概述。以后的文章将详细介绍论文提案的前三章。这里将讨论行动研究的三个基本步骤:发现、可测量的行动和反思。

发现

当你的团队聚在一起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发现写论文的目的是什么。我建议采取几个步骤,每个步骤都可以由每个人完成,或者在团队中进行。你将需要:

  • 几本关于写论文的好书
  • 一些最近发表的论文,也许来自你们的大学,也许和你们的类似。
  • 一套标准的主题标题,你可以用它作为你需要放在一起的所有部分的基本大纲。

无论您的团队决定采用哪种方式工作,当您接近每一章时,您将始终执行与此类似的发现部分。我喜欢说,写论文就像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很多人都走在你前面,你没有理由走一条崎岖的小路。利用所有其他论文给你的优势。在写自己的文章之前,先看看别人在每个部分都写了些什么。

可衡量的行动

当你走出去,发现别人在这个时候做了什么,然后自己去尝试。对于论文建议书,你需要写三章,而且你开始的顺序可能并不重要。我通常推荐一份第一章的草稿,这样你就能知道你要去哪里以及需要的信息的深度。另一方面,不要在这一章停留太久,因为当你知道更多关于第二章和第三章的内容时,你将不得不重写它。我建议你继续学习方法论第二章,因为它让很多博士生感到害怕,因为它概括了你在第二章需要的内容。文献评审需要很长时间,因为它要求您在目录中阅读超过75篇同行评审的文章和书籍。因此,当你完成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写作时,有一个规律的阅读和编目习惯是很有用的。不管你怎么做,你的写作/学习小组对我来说都是可衡量的行动,而且在会议期间总是有一些新的写作要展示和讨论。当小组里的人发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似乎不符合他们正在阅读的已发表论文的标准时,他们就会回到发现周期,在网上和他们购买的书中寻找论文帮助。

反射

每次会议结束时,都要简短地讨论一下会议的内容,讨论你的方法的利弊,以及你在下次会议之前所要完成的任务。一个有用的反思性协议是强调你发现了什么,你采取了什么可衡量的行动,以及你对你的过程的总体反思。起初,这似乎是一项繁忙的工作,但它只需要几分钟,并提供两个重要的结果。第一个是,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你会感到沮丧,你会记录下你完成的所有事情。这有助于你在困难时期坚持不懈。同样,对于如何处理先前的问题,组内存也可能有错误。有一个定期的反思记录,可能会节省很多时间,并给你一个坚实的组记忆,这样你就不会重复错误。例如,许多博士生在每个章节的标题下写下他们认为应该写的内容。但是论文是正式的文件,就像任何由律师起草的文件一样,每个部分都需要特别处理。写作和思考你如何在上一节中导航将会巩固你的记忆,让你在第二次或第三次面对同样的挑战时更快地行动。

行动研究周期为你的学生学习/写作小组设定了一个快速的过程。在本系列的后续文章中,我们将把提案的三章一个一个地分开,每周进行一系列的任务,帮助您完成每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