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论文编辑和校对的时候,在提交你的作品之前,你可能想知道标记在寻找什么。有时,他们对一篇批改过的文章给出的反馈太少,以至于你分不清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这里有一些指针,你的标记将寻找。

你回答这个问题了吗?

你理解这个问题了吗?你所提交的材料是否与论文题目有关?不回答作文问题是一个常见的错误。学生们把他们所知道的一切都写下来,而不是理解问题的真正含义。花时间评估和解释问题中的每一个单词。这看起来像是论文写作过程中一个很小的部分,但是花点时间仔细分析问题的意义将会得到回报。

论文写作技巧-沟通

你的沟通能力是你可以通过让课程上的朋友校对你的作品来检验的。你是否使用了适当的标点符号、语法和标点符号?你是否有效地组织了你的文章,使各部分联系在一起并有意义。你有自己的论点吗?你表达清楚了吗?你是否准确地表达了别人的想法并参考了他们的工作?

论文写作指南的来源

阅卷员会想知道你是否读过很多书。你是否有适当的参考资料来支持你所有的论点、意见或建议?你是否批判性地阅读过(而不仅仅是相信和接受你所阅读的一切)?你将被期望参考原始资料,但同时标记将寻找你自己的原始想法和结论。

最好的文章表示

你是否把你的论文打印在A4纸上,双倍行距,用大号字体(比如12pt)打印,而且清晰易读。你可以选择像Times New Roman, Arial或Calibri这样的字体。避免使用花哨但难以阅读的字体。你把页码编好了吗?把你的名字清楚地写在标题里了吗?你应该得到如何展示你的评分工作的指导,你应该遵守这些规则。大学部门也应该指导你如何参考你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