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克特城堡苏格兰

厄克特城堡——实际上去了那里

昨天我突然想到明天是三月初,我三分之二的旅行已经结束了。这很奇怪,因为只剩三个月了,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我真的很期待回家。这很艰难,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家,为夏天工作,然后明年再回到圣十字,我不想想太多,以至于我看不到我想在这里做的一切。
信不信由你,圣安德鲁斯还有很多地方我没去过。更不用说,我还想在球场变得太忙之前再玩几次老球场,当他们为英国公开赛做准备时就开始关闭球场。

我的目标是找到一种平衡,既能兴奋地回到美国,又能利用我在这里所能做的一切,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我很有可能不会回来了。

不过,最近在圣安德鲁斯附近做任何事情都很困难。

除了我们经历过的小而罕见的暴风雪,今年的天气并没有那么糟糕。我知道我总是把苏格兰与风、雨和寒冷联系在一起,而在此之前,我们有幸很少经历这些。

当然,就天气而言,上周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周。25英里每小时的风、雨和30英里每小时的低温使得人们不可能走出宿舍去做那么多。不用说,很少有人打高尔夫球。不过我不想抱怨,因为据我所知,美国东北部正处于“雪景”之中——很高兴我现在不在那里,我喜欢有电。

切换到中世纪城堡的课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我星期四第一次去。这门课的老师和我上蒙古语课的老师是同一个人,所以无论是作业还是他的教学风格都没有什么好惊讶的,这只是让我的生活更轻松的另一种方式。

我所在的蒙古班有一半的学生都住在城堡里,所以我很容易就能找到我认识的人。

除了上周我的生日,生活一直很平静。圣十字学校的一些在爱尔兰学习的人来这里参观,这很好,因为我们带他们去了圣安德鲁斯的一些地方,我有一段时间没去过了。希望天气很快放晴。我很快意识到我是多么需要打高尔夫球来保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