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考一次试

几所顶尖的法学院将审查你目前的所有考试成绩,还有几所免费地表示,他们将对你的成绩进行平均,其他一些学院则提供个人机会,通过附录描述分数结果的任何显著变化。即便如此,很明显,如果你是一名边线候选人,有大量的LSAT考试结果,与一个优秀的LSAT分数相同的申请者竞争,你将会有一个缺点。永远不要假设所有的东西都丢失了,有很多方法可以保持与大量LSAT结果的竞争,但是,您需要考虑只编写一次测试。

只有在准备好之后才编写测试

就像你只需要参加一次法学院入学考试一样,你只需要在你绝对自信的时候参加。如果你对你的能力有一盎司的不确定,或者你还没有感觉到你掌握了某一部分,你应该花更长的时间来准备。记住,法学院入学考试实际上是对你未来的投资。为了提高分数而推迟几个月是值得的。许多顶尖的法学院表示,他们的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这意味着个人通常需要1到2年的时间从本科到法学院。多花点时间,确保你的分数高。

购买旧的LSAT测试的副本

几乎所有受欢迎的书店都有包含10到15本过去考试的书。虽然它们不一定便宜,但与参加LSAT培训相比,它们在你的学习上是一种适度的投资。去买至少10份最新测试的拷贝,然后仔细检查。从解决问题开始。完成一节后,复习并标记。确保你发现了为什么每一个回应都是正确或错误的。这可以帮助您开始在LSAT问题中找到模式,因为只有一系列的方法可以问完全相同类型的问题。

当你更自信地解决问题时,开始模拟考试的氛围,自己计时。这将帮助您理解实际测试中的时间挑战,并了解每个问题应该花费多长时间。计划将是测试的关键。

下载LSAT逻辑在日常生活播客系列

普林斯顿评论在不久前才发布了LSAT逻辑的播客。所有的播客仍然可以在iTunes上下载,并通过LSAT直觉指导您完成日常场景。本系列可以帮助您识别在LSAT考试中遇到的问题。把它们都下载下来,在上班的路上听听,几乎每一集都只有7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