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临出国留学的机会时,我考察了中美洲国家,在那里我可以提高我的西班牙语技能。我决定去哥斯达黎加留学,对这个国家的地理环境非常感兴趣。从火山到海滩再到丛林,在不学习的时候,总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可以做。

出国留学可能很贵,我选择了哥斯达黎加的留学项目,在那里我和寄宿家庭住在一起。这让我来去自如,而不必为自己安排一套公寓。寻找资助和奖学金的机会既费时又常常令人沮丧。所以,我们为你做了这些。这里有一些专门为在哥斯达黎加和拉丁美洲国家学习的奖学金,供你开始你的搜索。

海外教育专业奖学金

索尔海外教育基金的50多位奖学金获得者来自不同的背景。其目的是让学生提高他们的西班牙语技能,并能够回报世界各地的国际社会——如果你计划在哥斯达黎加留学,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学生的选拔过程包括一篇奖学金论文和一封推荐信。受赠者被要求在博客上记录他们的冒险经历。

教育基金奖励计划

对于计划在海外学习至少30天的学生,教育奖励基金可以帮助抵消他们的开支。去年,有30到40个奖项被颁发给那些在海外接受严格教育的学生——如果你打算去哥斯达黎加留学,这个奖项可以帮助你支付巨大的费用。12月底和1月初要记住这一点,因为截止日期还早。

本杰明·吉尔曼国际奖学金

本奖学金适用于西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地区的学生。该奖学金由美国国务院资助,专为需要经济资助以从事学术活动的美国公民本科生而设,获奖者可获得最高5000美元的奖学金。在线申请过程包括一篇有竞争力的论文。

旅行奖学金

通过去除传统的文书工作,奖学金旅行计划变得更加时髦。对于高中生和本科生来说,申请材料包括一段60到90秒的视频,或者一篇500字的短文,描述你理想的旅伴,无论你是活着还是死了,你想去哪里,为什么要去。获奖者分为多个级别,从25辆三等奖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车,到6名大奖得主,他们将获得2500美元的奖金。

瓦娅获得拉丁美洲优秀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AFS-USA提供,专为有兴趣在拉丁美洲包括哥斯达黎加学习的学生提供。当通过AFS搜索类似的奖项时,您可以在初始页面上按状态搜索。

罗伯特·贝利奖学金

这项奖学金旨在帮助那些希望到其他国家学习的少数民族学生,包括哥斯达黎加。这些基金的竞争通常比较低,所以如果你符合条件,不要犹豫申请!申请材料包括推荐信、个人论文和经济证明。

全球通行倡议(增益)奖助金旅行奖助金

出国留学可能很贵,而且奖学金通常只能支付学费。该奖学金由留学机构CIEE提供,旨在帮助抵消在拉丁美洲国家学习的学生的旅费。这包括他们在哥斯达黎加的生态与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增益奖助金以需求为基础,金额从75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

全球领导人奖学金

该奖学金根据你所参加的留学项目的时间长短分为多个等级。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最高可获得1250美元,最高可获得2000美元。这是一项以需求为基础的奖学金,申请以滚动方式接受。需要通过助学金申请学费(FAST)。

海外多元化& CISI策划奖学金

该奖学金授予两名获奖者,不受国家或项目的限制。计划奖学金的目的是支付通常不包括的护照费和交通费等项目的费用。鼓励从未在海外学习的学生和有经济需要的学生申请。

寻找奖学金来帮助支付你的海外学习项目可能是令人生畏和势不可挡的。你不会想花几个小时在那些甚至不符合你的经济状况或你计划去发现的国家的奖学金名单上。哦,另一方面,没有理由限制你申请的奖学金的数量,利用每一个你可以!在哥斯达黎加学习和体验是你一生中不能错过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