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当你在国外的时候,你决定独自旅行。要想拥有一次成功而难忘的旅行,最好的方法是什么?跟随下面的小贴士来最大化你的独自旅行。

确保你是友好的,平易近人的

尤其是当你和其他可能和你或者和你同住一个旅行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有很多人独自旅行,他们很可能和你一样渴望结识新朋友。不要害怕和别人攀谈。固执地等待别人先向你打招呼是没有意义的,所以去交朋友吧!

为你的旅行制定一个计划

把你的机票打印在一个有住宿地址和姓名的文件夹里,并打印出你可能正在进行的任何旅行的收据副本。在你离开之前弄清楚你如何从机场到你的住处。通过列出你在交通、住宿、活动等方面的花费来为你的旅行做预算也是一个好主意。当然,也别忘了给自己一笔固定的花销。

在旅途中体验你所能体验的一切

你有自己的时间表,所以做任何你感兴趣的事情。这可能意味着你要花一天的时间在一条街上闲逛,看看每一家op商店,品尝咖啡,或者阅读你最喜欢的书,或者你可能要去爬山,从山顶看日落。不管你想做什么,走出去做吧。独自旅行的美妙之处在于你有能力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没有人会阻止你这样做。

最终,任何旅行体验都应该基于你个人想从中得到什么。你有这个不可思议的机会在另一个国家学习很长一段时间。尽可能多地利用这一点,你可以到这个国家的不同地方旅游,或者到附近的国家旅游。

走出去,去争取

如果你发现自己是朋友圈里唯一一个想去某个地方旅游的人,你不应该害怕独自去。当你独自计划航班、预订住宿和探索新网站时,你会获得一种惊人的独立感和自豪感。能够说你独自一人环游了地球的某个角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故事,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你一定会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