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郡新大学的Tier 4赞助许可证已被吊销,阻止他们接受来自欧盟以外的海外学生的新入学;大学赞助的学生超过了英国移民局允许的签证拒签率。此外,使大学能够雇用欧盟以外专业水平工人的Tier 2赞助许可证也被暂停。

雄鹿未能达到内政部第4级学生签证拒绝率目标

巴克斯大学必须达到之前英国移民的目标,学生签证拒绝20%或更少。巴克斯新大学仅差1.16个百分点,相当于三个学生。现在更加困难了。2014 年 11 月,实施了更严格的要求,可接受的内政部拒绝率阈值从 20% 降至 10%。

暂停第 4 层和第 2 级赞助许可证

雄鹿新大学第4层和第2层赞助的暂停,使该大学无法赞助来自欧盟以外的新学生和员工。白金汉郡新大学有20天的时间对英国签证和移民局(UKVI)的暂停申请提出上诉。然而,如果大学未能说服内政部,他们应该保留他们的许可证,他们的第4级赞助许可证将被吊销。

教职员工和学生福利

巴克斯新大学的副校长丽贝卡·邦廷说:”我们主要关心的是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福利和福祉。我们正与所有其他英国大学一起不断努力,改进我们的系统和流程,以遵守一套具有挑战性的赞助规则,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将与 UKVI 充分合作。

她补充说:”我们有时间对照UKVI的数据检查我们的信息,而且工作已经开始。

批评第4层赞助许可证要求

新的降低10%的拒签门槛招致了批评,因为大学向大学接受的非欧盟学生发出入学确认书,这些申请随后被用于签证申请,大学对拒签率没有真正的控制。

在学生证件和内政部的可信度访谈中,学生文件错误和内政部的判断是其中两个决定性因素,其中有许多可能导致拒绝。

英国内政部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大学必须确保它们拥有强大的合规体系,否则可能会失去资助外国学生的特权。

所有持有 Tier 4 赞助商执照的机构必须通过年度评估,以保留招收国际学生的能力。巴克斯新大学未能通过这项评估,所以我们已经暂停了它的执照。

格林德沃尔大学

白金汉郡新大学并不是唯一一所未能达到英国英语教育要求的大学,Glyndwr大学目前面临继续限制其从欧盟以外招收外国学生的执照,因为有数百名学生持有”无效”或”怀疑”的英语语言资格。

另外两所被吊销赞助执照的大学是贝德福德郡大学和西伦敦大学,它们于2014年6月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执照。好消息是,这些大学现已获悉,他们现在可以继续资助海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