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压力——只要记住,一个糟糕的论文主题会毁掉你进入一所有选择的大学的机会,然而,一个强有力的论文主题会对你有利,有利于你做出积极的录取决定。你需要把这看作你一生中难得的机会!这是你可以控制的录取单里的一件事。事实上,除了最后期限,这是唯一的事情。提高成绩或考试成绩可能会发生,但可能要花很长时间,而且在大学招生过程中你也不会站在你这一边。所以,让我们来看看你能做些什么来提高你的申请论文。

实用项目

没有拼写错误,拼写错误,语法错误。我在一个奖学金委员会读了几百篇论文,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作家,所以当我发现一个错误时,我就放弃了阅读。说真的,我有40份其他的申请,为什么还要继续看你的论文/申请呢?我不应该。你应该尊重你的读者,提交一个没有错误的申请。我不是在开玩笑。我的同事认为我疯了,但我放弃了阅读。完成了。别再给你机会了!当你写论文的时候要记住这一点。让别人检查一下。我要提醒你的是,在你的文章中,你有多少建议要注意。别失声了!一旦你开始让人们改变你的语法,你可能最终会得到一大堆不连贯的写作风格。

娱乐我

请不要让你的文章无聊。我知道,你被你的作品被评判吓坏了。但是做你自己。想想你正在阅读的这篇论文……你了解我的性格吗?我希望如此。虽然这不是一篇正式的论文,但我正在和你交流,你确实能感受到我的个性。这是很重要的!还记得我读过的那堆论文吗?你的应用程序需要从这堆文件中脱颖而出。所以做你自己。发自内心的写作。写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因为它会在纸上出现。通过你的写作让我们知道你是谁,千万不要让我厌烦!

与众不同

只是不要太与众不同。我有一个五年级的美术老师,他总是对我们说,“超越显而易见的东西”。这并不意味着向后写,或者用密码写。那将使我生气。它能做的就是用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你不会冒犯读者的。他们可能不同意你的观点,但如果你利用这个机会用主题句、论点来写一篇论文,并且你可以在没有拼写错误的情况下证明你的观点,这将对你有利。我读过的一些最好的文章是关于我不同意的话题的,你知道吗,他们提出了他们的论点,并为它们辩护。最后他们错了,因为我是对的,但是他们的应用得益于他们写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