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说,我们的“教育体系存在致命的缺陷”——事实上,这是前教授、教师、教育家、家长、学生,甚至是智库中的人说的,我们的人也包括在内。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得出这个结论呢?我们似乎有孩子在记忆事实,但人们可以问为什么,他们不需要记住世界上的任何东西,毕竟他们的智能手机能记住10世纪的数字,他们可以随时在Bing、谷歌、雅虎或维基百科上查找任何东西。

我对这个论点和主题有什么看法?有一天,我和哲学家约翰·阿尔特曼进行了谈话,我告诉他;

“我猜你在大学里学习一些东西,你需要记住,知道一些事情,为基点,但重要的事我们真的需要知道你的教授的智慧,将有限的教育和他们的能力,但是那些谴责我们的教育系统的缺陷做有力的论点,你从来没有真正学会思考。”

这是你上大学时需要的东西,而不是期望能从大学中走出来——一个人必须真正地保护自己的思维能力,这样它才不会被教育体系劫持,很少有人能活下来,他们的头脑也不会活下来。设计的主题是什么让你思考诸如;哲学或心理学?

“伟大的心理学或哲学老师会让你思考,但大多数不是那么伟大,然后回归到反刍。”——兰斯2012

在许多方面大学人准备公司工作,但是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给你带来从动件的方法,不是个别思想家,这也是为什么在军队纪律是至关重要的,首先他们拆掉个体,然后他们备份链条,构建组件,和士兵的战斗力量。大学生往往准备成为“劳动单位”就是一切。

好吧,我想如果一个人想要被当作劳动单位,去工作而不去思考,按照老板或公司结构的规定去做,然后得到报酬,好吧,这是J-O-B,他们欢迎走这条路。对我来说,和我联系,好吧,我想我们需要多一点的生活,生活在我们的条款,这也是允许的,不过,我想说如果大学没有教你如何思考,并设置你除了在更高层次的认知,那么为什么花费这么多吗?请考虑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