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很难找到耐心来等待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看看这些关于如何在等待期间保持忙碌的提示。

等待的游戏

从申请大学到收到回复之间的这段时间可能是学生一生中压力最大的时期之一。你在学校努力学习,认真决定申请哪所大学,努力准备申请……现在怎么办?无所事事地等待几乎是不可能的——这将给你留下太多的自由时间去过度思考和担心未来。相反,在等待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试着用下面的一种方法来保持忙碌。

追求一种爱好

你听说过“心流”这个概念吗?该理论认为,当你处于心流状态时,时间过得更快,这种状态通常是由你感兴趣的事情触发的。如果你问我们,这听起来是个让大学录取通知书更快送达的好方法!

进入心流状态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培养一种爱好,比如画画、跑步或写作。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爱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真正投入其中。如果没有,考虑以下有趣的选择之一:

烘焙和/或烹饪——现在学习如何准备简单、营养丰富的菜肴可以帮助你避免在秋季增加15磅的体重。
读书俱乐部
书法,这可能有助于使那些高中毕业派对邀请更有吸引力。
徒步旅行
编织,绗缝和/或缝纫,当涉及到送礼物给学生的预算时,这些可能会派上用场
折纸
陶器
拼图游戏——没有什么比一个1000块的拼图游戏更能帮助你打发时间了
剪贴簿
瑜伽
追求爱好的高中生
增加学习时间

很难把注意力从大学转移到其他事情上?那么,为什么不重新开始你的学习,利用这段时间做你的家庭作业和阅读你的课本,这样你就能以好成绩结束你的高中生活呢?虽然现在你的大学申请已经提交,成绩似乎不再重要了,但实际上,高中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不好可能会导致大学取消你的录取资格,或者导致你无法顺利过渡到大学。如果你在上AP课程,你还有一个重要的考试要学习,这对你的大学生涯肯定会有影响!

志愿者

当你很难从自己的生活中摆脱出来时,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做志愿者。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所在社区的其他人身上,以及你如何能帮助他们。仅仅一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时间之后,你可能会发现一种新的视角和对你生活中已经拥有的东西的感激之情。你应该能够尝试的潜在社区服务选项包括:

儿童课外或图书馆阅读计划
动物收容所
清理海滩或公路
食物银行或施舍处
养老院
老年人中心
无论你选择在哪里奉献你的时间,结果都是积极的事情。

感到兴奋!

如果这些活动似乎都不能让你从那些备受期待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决定中解脱出来,那就不要反抗!相反,让自己兴奋起来,为上大学做好准备。

例如,你可以看电影,像《完美音调》和《动物之家》,或者像《希腊文》这样的电视节目。或者,考虑一下你需要为宿舍买些什么,如果还没有决定,你想学什么专业。和其他学生一起参加在线论坛,等待来自同一所大学的回复。问问你的家人、朋友和你所在社区的其他人,告诉你他们的大学经历,并提供他们可能有的任何建议。你的生活即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所以为什么不让自己去期待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