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鼓励其他人考虑一下地点和到机场或渡轮的交通联系。考虑一下去英国商店或其他朋友的便利。最后,研究该大学是否与海峡群岛有良好的联系(支持不在家和庆祝解放日等特殊活动)。

你为什么要申请温彻斯特?

校园很漂亮,在这里工作和生活的人非常友好!校园不是很大,我发现它就像家一样,很难迷路。大学也给学生提供了很多机会,他们让你很容易融入大学生活。

你在温彻斯特最享受的时光是什么?

我非常喜欢我的课程;我发现自己对那些我通常不会考虑的文学领域很感兴趣,而且我有自由就这些领域写作业。我的老师都很友好,如果我担心作业或有任何一般性的问题,他们总是会抽出时间来见我!我也交了一些很棒的朋友,我想他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你觉得离开根西岛怎么样?

我不可避免地发现很难离开家人和朋友,但我知道我并不是唯一有这种感觉的人,因为每个要上大学的人都有这种挣扎。我能和我的室友相处得很好,这让我们很快建立了联系。许多海峡岛的学生选择在这里学习,因为大学与岛屿有很好的联系,所以我也有几个朋友搬到了温彻斯特,这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想法。

温彻斯特怎么样?

温彻斯特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它很小很安静,有很多可看的和可做的,比如欣赏大教堂和沿着河边散步。火车站和城镇距离大学只有很短的步行距离,到南安普敦机场的火车班次频繁,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这使得往返于家和家之间的旅程更容易一些。

你会给那些即将开始申请程序的人什么建议?

我建议正在考虑温彻斯特大学的学生一定要申请。这所大学明白,搬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他们提供了大量的支持,让你立刻感到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