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成绩不是一切,但它是你在某门课程中进步的最准确的指标。你的分数反映了你对所学材料的理解程度,如果你的理解程度很低的话。这在大学里是非常成问题的,因为这是一个你应该真正对你的课程感兴趣,并尽你所能去彻底理解它的时候。毕竟,你在学校学习的原因是你可以把这些材料应用到你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所以你最感兴趣的是发现这些材料的个人和学术成就。

这里有5个技巧可以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让你的大学课程更充实。

  • 简化你的笔记。你应该考虑做笔记,而不是把你听到的教授说的话写下来,而是积极地听讲座,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将来可以参考的关键话题。
  • 以独特的视角看待任务。在你的作品中努力追求独创性总是好的。把自己和其他学生区分开来。要做到这一点,你应该避免重复使用旧的论点和流行的观点,并努力在你完成的每一项任务中加入新的、富有想象力的元素。只要你能够用可靠的分析来支持你的主张和想法,那么你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 在每堂课上都找一个你可以建立“学习联盟”的人。找一个你感兴趣的人做自我介绍。询问交换笔记/学习的情况,并交换电话号码。就像他们说的,有时候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所以有了一个学习伙伴,你的智力资源就会翻倍,准备下次考试。

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联系大学老师

当你不及格的时候,没有什么比默默忍受更糟糕的了,而大学导师实际上只需要打个电话或点击几下鼠标。大学导师会根据你的时间安排和学术需求,为你提供额外的学习资料。学术的黄金法则是:如果你投入时间,你会在考试和作业中看到更好的分数。因此,如果你需要帮助,大学老师会等着你。

注册时,选择你真正感兴趣的课程

你应该对你所学习的课程感到很兴奋,对这些材料很感兴趣。通过选修一门你感兴趣的课程,做作业和学习就会变得更容易,因为你实际上很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门学科的知识。说你上的每一门课都会让你兴奋是不现实的,但是你应该在每学期的课程和你喜欢的课程之间保持平衡。

总而言之,勤奋、奉献和对知识的不可抑制的渴望是导致好成绩的主要特征之一。如果你有这些,但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来养成你的学习习惯和吸收材料,你应该和你的教授和大学导师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