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选择在大三的时候出国留学是为了不错过大四。但是,如果你在21岁或22岁的时候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士,你真的错过了这个机会吗?大四秋季学期出国留学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作为一个没有“离开”去上大学的学生,在爱尔兰留学给了我一个获得独立、结识新朋友、见识世界的绝佳机会。我在国外的时候还去过其他五个国家(包括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秋季学期的离开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学期,也让我回到了家,开始了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大四选择出国留学也比大三的学习压力小。在我大三的时候,我完成了大部分的核心课程的毕业要求,这意味着我有了更多的选择去国外上课。许多人借此机会学习文化课程,可能是语言、音乐、艺术等。对于任何经验,都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在我看来,出国留学的好处完全大于坏处。让我们来谈谈每一个问题,这样你就能更好地理解大四出国留学是否是正确的选择。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更加珍惜每一刻。

我知道,在我大学生涯的后期,通过出国学习,我将更享受整个经历。我更愿意接受不同的经历,学习不同的文化。我想结识新朋友,探索我从未亲身接触过的文化。我听说爱尔兰有一些最友好、最好客的人。其中一个特别的经历是,我去了马林黑德,住在一家招待所。拥有它的那对夫妇是如此的善良和甜蜜。我和我的朋友们正在填写文件,妻子主动提出在我们等待和准备一切的时候给我们沏茶。虽然我不能说有些人不欣赏和开放新体验他们的留学期间作为一个大一新生,大二学生,或初中,对我来说,高三是我最了解的最好的时候多么伟大影响留学会,我有多喜欢它。

在你本科期间再去国外学习是很困难的

让我完全诚实地说:如果你是大四学生,那么第二次出国留学并不难——几乎是不可能的。为了再次出国留学,你的学院或大学可能会要求你重新办理申请手续。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你可能无法在最后一个学期按时完成。我刚到的几天就爱上了爱尔兰!随着学期的继续,我开始意识到我不能再在本科期间出国学习了。如果我把我在国外的时间延长到一年,我就不会在春季学期结束时和毕业班一起毕业了。这不是我愿意付出的代价,所以不幸的是,我无法在本科阶段第二次出国留学。

你可能会面临类似的决定,在你大学生涯的“晚期”选择出国留学是一个不幸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