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完成并提交你的大学申请论文,有时会有匆忙的倾向。这可能特别有害,因为一般来说,你写文章的时间越长,它就会变得越好。因此,这里有三个方面你可能会有冲劲,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这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抑制写作的冲动

许多学生得到一个想法,把它从几个同学身上弹出来,然后坐下来写他们的论文,直到它完全发展。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概念失败而不是建立,最重要的是,它们不能代表你的最佳状态。要克服这个陷阱,你必须抑制写作的冲动。当你认为你已经准备好开始创造那些完美的句子时,不要这样做。继续头脑风暴。做一个大纲。和另一位导师、父母或朋友讨论这篇文章。在你开始写作之前,确保你的想法是可靠的,并且你确切地知道你要写什么。

做更多的草稿

考虑到高中生活的需求,大多数学生在交论文之前会先打一、两、甚至三遍草稿。虽然这通常足以得到你想要的分数,但当涉及到大学论文时,你需要做得更多。那些精心构思的想法,华丽的词藻和戏剧性的结论常常会在第五或第六稿中呈现给你,即使你最初以为你已经完成了。

等三天再提交

在一遍又一遍的阅读你的文章之后,你往往很难发现小的甚至是重大的错误。不知何故,人们的眼睛总是盯着某些部位,以为它们没有瑕疵。对付这种倾向的一种方法是,在你“写完”之后,至少推迟三天交论文。例行公事是这样的。完成这篇文章。把它放在一边三天。不要去看它,不要去读它,也不要去纠结它(最后一项往往是最难的)。三天之后,再读一遍这篇文章,仿佛是第一次。很有可能你会发现一些可以加强的地方,无论是一个重点还是一个单词或短语,三天的等待时间都是值得的。

你只有一次机会用你的文章给人留下积极的印象,不管怎么说,匆忙是没有用的。所以早点开始,慢点写,尽可能写出最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