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都在谈论写书,但常常想知道他们应该从哪里开始。

  • 你是从培养一个角色开始的吗?
  • 你是否从发现冲突或设定开始?
  • 你写大纲吗?

这些问题堆积如山,直到你不知所措,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不同的作家和作家有不同的写作风格和技巧,开始和结束他们正在写的书。所以,这里有一些写作技巧,可以帮助你写你多年来一直梦想着写作的书。

打开你的阅读器

第一章的开头应该是把读者吸引到书中,让他们想要更多。第一个句子需要通过页面并抓住读者。通过这样做,你可以让你的读者立刻吸引他们,让他们全神贯注于书中,他们不想把它放下。你希望读者觉得他们是书的一部分。从一个问题开始也是让读者参与这本书的好方法。问题必须是有实质和目的的。让这个问题看起来或者是哲学的。这个问题必须让读者在阅读这本书的整个过程中思考。读者可以用他自己的方式和时间来回答这个问题。另一件你可以做的事情是,当你写完第一章之后,你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开头,在故事的结尾尽可能的接近结尾。这将要求每一个词的数量,意味着质量而不是数量。你将保证读者会从你第一章的第一句话就被抓住。

写一个大纲

一些最伟大的作家提出了提纲。你还记得轮廓;老师们过去常常让我们为研究论文做些烦人的事。好吧,我们讨厌的东西现在也能帮到你。写出第一章的提纲和之后的每一章。轮廓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你可以重新安排一些。这将给你一个目的地,你想去哪里,什么时候你需要去那里。大纲可以是你喜欢的任何风格。由你来决定如何在深度上写出大纲。只要记住你在提纲中写下的细节越多,这本书对你就会越生动。

知道你的角色

人物是造就伟大著作的要素。如果你有阴谋的角色,你的读者会问问题。当读者问问题时,他们想要更多地了解你的角色和这本书。有了人物,调查和了解他们作为作者总是好的。角色通常会自己接管和发展。角色也会在他们的轨道上停下来,不去任何地方,因为他们没有朝正确的方向前进。写书没有对错之分。大多数作家都用不同的方法写作和写作。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方式。如果你必须尝试几种不同的方法来达到你的舒适区,那就去试试吧。这就像学习一样,我们学习的方式都不一样,我们的写作方式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