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对雇主和雇员都非常重要。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为面试做好准备,练习提问和回答,知道如何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然而,有很多人,他们没有通过面试,因为他们不小心回应。你对经理说的话决定了你是否能得到一个职位。我们准备了一份你在面试中应该避免说的话的清单,让我们来看看。

公司的角色是什么?

问这家公司在市场上做什么,它的服务或产品是什么,绝对是错误的。招聘经理会认为你没有准备好面试,因此,你将没有能力在未来执行任何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强烈建议你在申请这份工作之前做一个彻底的调查。浏览公司的主要特征、历史、提供的职位,并与员工联系,以了解尽可能多的有用信息。

我上次和雇主打交道的经历太糟糕了!

永远不要抱怨你以前的雇主、公司或组织。这是一个真实的信号,任何经理都会认为你是一个难对付的人。不用说,有必要以一种中立和冷静的语气,谈谈你以前的职位和工作环境。谈谈你获得的经验和知识,你所面临的环境和员工,你工作过的公司有哪些积极的方面,等等。

我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有许多人,他们有在面试中描述自己性格特点的坏习惯。而这一事实通常会让雇主感到反感,因为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克制、谦虚和负责任的员工。任何求职者都不应该吹嘘,而应该讲述自己与该行业相关的技能。例如,你可以说你会写代码,很容易处理社交媒体,处理任何类型的文件和写论文,流利地使用几种语言,以及其他有用的技能。雇主会在面试或实习期间了解你的性格特点。

我没有缺点。

如果面试官问你的弱点,不要犹豫,要告诉他真相。有些情况下,当求职者被告知他们没有任何缺点时,那绝对是一个谎言,因为每个人都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为了不让雇主认为你过于自信和大胆,你要提到你的弱点,以及你是如何克服这些弱点的,你是如何从错误中学习和提高技能的。

我还有一些其他的面试。

说你同时面试几家公司肯定是个大错误。首先,看起来你已经选择了很多其他的机会,并不在乎最后该选择哪一个。其次,经理可能认为你是一个玩忽职守的人,并接受了第一个职位。因此,你应该表明你对在你来的公司工作有多大的兴趣,并得到更多的机会被录取。

什么样的问题?我还没有准备好。

这是给你的宝贵建议:提前准备面试问题!如果雇主给了你问问题的机会,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如果你保持沉默,可能会让人觉得你对这个职业和公司缺乏兴趣。这些问题可以涉及实习、任务、员工、出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