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移民到美国学习的移民会发现,虽然签证申请过程非常耗时,但可以相当轻松的程序。去年,美国向不同国籍的移民发放的学生签证数量显著增加。

要处理美国学生签证,您必须被美国一所大学或学院录取,您打算在美国学习的课程。然后,您将收到一份来自相应学院或大学的文件,该文件称为 I -20。这是一份申请美国F1-Visa。如果是 DS 2019,则它是美国 J-1 签证的申请。学院或大学必须获得美国公民和归化服务局的认可,以招收非移民学生。

下一步处理美国留学签证将是确保签证面谈预约并支付适用费用。美国学生签证的规则已经修订,现在学习签证可以发放,甚至提前4个月在I-20提到的日期。

所有之前为处理美国非移民学生签证而签发的申请表现已被DS-160表格所取代。这是一个在线表格,必须填写申请人谁希望移民到美国学习。

建议您至少提前三个月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处理。这将在美国大使馆延误的情况下,或者如果您打算对拒绝的可能性提出上诉,您将有足够的时间。

要成功办理前往美国留学的签证,您还必须能够提供足够资金以维持您在美国逗留和教育的证据。如果您得到本国家庭、雇主公司或机构支持者的资助,您就有很强的接受签证申请的理由。

移民官员谁将进行你的面试学生签证美国将不得不相信你的意图,回到你的祖国和学习计划。

在签证申请被拒绝的情况下,您可以选择对该决定提出上诉。在大多数情况下,申请人被要求出示他们在初次申请中无法提供的证明文件。

移民官员也可能要求提供其他证据,如就业证明,或拥有企业或住宅,以处理拒绝美国学生签证的上诉。如果提出要求,您必须提供所有要求的文件。接受您参加课程的美国学院或大学的电子邮件或传真也将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