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选择上哪所大学?我们得到它。这是个很大的选择!为了帮助您完成决策过程,请查看这篇博客文章,它提供了您应该考虑的七个因素。5月1日是大学决定日。如果你还没有决定秋季上哪所大学,这里有几件事你可能还没有决定,但在做最后决定之前应该考虑一下。

1. 生活费用

我们都知道在美国上大学很贵。但是,当你考虑要花多少钱上大学时,学费上涨并不是你唯一应该考虑的事情。在计算总体教育成本时,不要忘记考虑生活成本。

例如:

你梦想中的大学位于一个昂贵的地区吗?
你的住房选择是什么?
当地的汽油、食品杂货和公共交通有多贵?
这些问题的答案将会对你最终决定在哪里上学产生影响。

在选择大学之前应该考虑生活费用

2. 的位置

就像他们在房地产行业说的:位置就是一切,位置就是一切。当涉及到做大学决定时,这个考虑也是非常相关的。

想想未来三到五年你想住在哪里,并思考以下问题:

你想离你的家人和爱人多近(或多远)?
你在这个领域选择的职业机会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很多人即使大学毕业后仍然住在同一个地方。)
在这个特殊的城市里,什么东西是你能接触到的,什么是你不能接触到的?例如,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电影摄影师,在洛杉矶或纽约上大学可能是个好主意。

3.的氛围

你也会想想你未来大学的能量。你喜欢在海滩上消磨时间吗?那样的话,你可能想去加利福尼亚上学。如果你讨厌聚会和喝酒,新奥尔良的杜兰大学可能不太适合你。如果你讨厌下雪,那就避开哈佛吧。

在决定上哪所大学时,要考虑当地的文化、娱乐和休闲的机会,以及氛围或氛围。记住,这个地方将成为你的家。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

一个城市

4. 社区

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你的新学校周围的人和所在的社区。查看任何潜在大学城的人口统计和人口普查结果。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地区是否特别重要?你喜欢比较自由的海岸还是比较传统的南方?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地方你会感到安全吗?如果你不确定,看看当地的一些犯罪统计数据,这可能在你的大学决定中扮演重要角色。

5. 教授

还有一个学术问题:你考虑的学校里教授的是什么?如果你确切地知道你要学什么专业,以及世界上最杰出的诺贝尔奖得主教授在你名单上的一所学校的一个系任教,这个事实本身就足以让你做出决定。浏览一下你打算就读的每一所大学的教职工名单。然后在网上对我的教授们的评分进行交叉参照。

有才华的教授可能会帮助人们选择大学

6. 课外活动

如果你确定自己在大学期间想参加一项特定的课外活动,比如体育、无伴奏合唱、戏剧、即兴表演或其他活动,我们强烈建议你做一下调查,看看哪些学校正在考虑提供上述活动。如果你的一生都在玩极限飞盘,或者你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段完美的大学经历,那就不要选择一所没有这些选择的学校。

7. 校友

最后,考虑一下作为你所选择的大学的毕业生,你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也就是说:

校友找工作需要多长时间?
他们通常在哪些公司、领域和城市工作?
毕业后,作为学生或校友与校友联系起来会有多容易?
如果与未来的母校保持关系对你来说很重要,那就看看他们现在的校友关系是怎样的。

既然你已经有机会对这些考虑进行反思,我们希望你能更充分地准备好做出至关重要的大学决定。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