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学的是什么科目,也不管你学的是什么水平,从14岁开始,你肯定会发现自己的任务就是写一两篇文章……那些在大学里继续学习一门学科的幸运儿会发现自己每隔几个月就要写六篇论文。在教育中,几乎不可能避免写论文或论文这一可怕的任务。

论文和论文主要有两种用途:

  • 一篇文章标题或主题设置,学生给出一个有限的时间去和研究的主题,并构造一个消息灵通的文章来响应提出讨论的主题,或回答的具体文章已设置的问题。
  • 论文的完成是计时考试的一部分。学生考试的房间,给了一篇论文,其中包含的文章标题的数量他们需要应对,他们给出了一个短的时间内(通常不超过3小时)写一篇关于这个主题或对文章标题。在这种情况下,人们认识到,由于学生(通常)无法获得教科书、参考资料和所有重要的万维网,因此论文的研究水平将受到限制。

大多数学生会发现,在人生的某个阶段,他们必须经历两种类型的论文写作要求。贯穿这两个不同的论文写作要求的一个关键主题是……论文写作的目的应该是尽可能地满足考官或考官的要求。你的论文或论文的成功之处在于你是否能很好地符合他们的要求。

那么,考官们在写论文或论文时要找的是什么呢?

  • 他们希望看到你已经解决了所提出的问题。许多学生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把他们所知道的关于某一主题的一切都写下来,而实际上他们并没有思考问题的实质。如果你把你所知道的关于主题的一切都写下来,那么你的分数就会丢失(也会有很大的分数)。有时文章越少越好,所以只考虑包含与所提出的特定问题相关的内容——仅此而已。
  • 他们想读完这篇文章,然后离开时觉得你真的知道这个主题。这意味着展示对手头的主题知识。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是引用、例子和案例研究。

他们会看你是否能形成论点。这可能包括对某一特定主题做出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分析其他人的观点,并决定你更强烈地赞同哪个。

  • 他们会看看你的技术写作能力如何。你能写出得体的句子吗?你的拼写和语法准确吗?你的时态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