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大学要求在个人陈述中提供“广泛阅读”的证据,却没有明确说明它们实际上在寻找什么。这是我们的向导。

你为什么要广泛阅读?

希望你申请的是你喜欢的专业。因此,广泛阅读应该是一项令人愉快的活动——它是对你最喜欢的主题的个人探索。更广泛的阅读可以帮助你发现更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信息,并加深你的兴趣。

它可以帮助你提高成绩

你不太可能用你的阅读来回答特定的考试问题,但它可以加深你对教学大纲的理解。随着对你所学科目的深入理解,你会对应付考试充满信心,这应该会带来更好的成绩。
在某些科目中,为了达到最高的分数,实际上可能需要更广泛的阅读。例如,要在AQA A-level生物学论文中取得高分,必须有“阅读超出规范要求”的证据。

它可以帮助你脱颖而出

这将表明,你并不是仅仅因为在这门课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决定了要攻读哪个学位,而是因为你对此充满热情,而且见多识广。不出所料,大学喜欢那些对自己申请的专业表现出热情的申请者。
如果你有面试,广泛的阅读可能是决定因素。大学面试的目的是测试你批判性思维的能力,以及你对所学课文和概念的理解能力;广泛的阅读将帮助你发展这些技能。

在大学里取得成功是一个基本的习惯。
有五件事(-ish)可以算作更广泛的阅读

广泛的阅读并不一定包括阅读,它可以包括:

1. 在线课程

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现象,许多大学在FutureLearn等平台上提供短期、免费的在线课程,称为mooc,通常围绕着他们的新研究。

2. 纪录片和播客

它们可以以一种易于理解的格式提供关于您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内容的大量复杂信息。试着找出由著名专家提出的建议。

3.讲座、品尝日和暑期学校

这些可以给你在学术机构中有趣的经历。除了帮助你理解你的专业,他们还可以帮助你决定他们申请哪所大学!一石二鸟。

4. 比赛

参加课外竞赛,如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竞赛、演讲比赛和故事写作比赛,显示出对这门学科明显的兴趣,超出了规范要求。

5. 书

最明显的一点是,书籍是不可思议的信息来源,从极具利基性的兴趣到对某一特定领域的所有问题和辩论的广泛概述,无所不包。

选择读什么

你可能对你所选择的学位科目感兴趣,以及a – level课程中你觉得有趣的部分有很好的了解。对你感兴趣的主题进行一个简单的谷歌搜索,你就会进入一个可以消费的书籍、电影和纪录片的兔子洞。那么,你如何选择阅读内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