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正在考虑我是否上大学还是小。 选择时要注意什么? ”

-即将成为博士研究生的读者的问题

答案:

对于博士生、博士研究人员和教授来说,如何获得它一直是他们研究生涯的重要考虑。 虽然你的大多数同事会推荐你去一所较大的学校,但在小型大学中有一些特点需要考虑。

大型大学的“临界群体效应”

对于大型大学来说,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往往是所谓的“聚合效应”。 乍一看,这个词不仅仅是模糊。 事实上,“集群效应” 是指 “大量研究人员在一个研究机构”。 一般来说,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与研究合作机会、高科技团队和学术交流有关。

学校的声誉很重要。

如果在中世纪早期建立了一所大型大学,其长期的声誉往往是研究人员的巨大吸引力。 但是,如果学校提供的工作环境不好,即使学校的声誉良好,诺贝尔奖的数量也不会对科学研究人员的职业生涯和幸福感产生太大的影响。 无论大小,工作环境都可以混合。

事实上,在学术界求职时,个人表现(例如图书出版、获得奖学金、管理经验)可能比学历更重要。 毕竟,没有人愿意聘请一所好的学校,而是一个低绩效的科学研究员。 因此,它应集中在个人的专业能力的发展和他的学业成就的积累。

作为国王在一个小地方。

小型學校最大的 Avis 是員工成長的潛力。 由于小型组织的雇员人数有限,年轻的工作人员更有可能在竞争力较低的情况下担任关键职务或高级职位,而且小型组织缺乏高级工作人员负有许多重要责任。 年輕員工負責重要任務的速度越快,他們就能越快學習新技能和工作經驗。

这种情况在博士或博士后研究领域早已普遍存在,主要原因是在小型大学圈内,特殊职位的竞争对手较少。

小型大学竞争力较差

对于许多科学研究人员来说,能力较低的水平也创造了一个不太虚伪的工作环境,因为大多数同龄人都更“平庸”,大多数可能很乐意接受这种情况。 在竞争较低的环境中,研究人员可以在平衡健康的家庭生活的同时走上学术道路,有时不用写自然和科学文章来成为教师。

对于许多研究人员来说,这些对于进入一所小学校的选择是一个有力的推动,但由于缺乏先进的技术或设备,使研究人员难以达到更高水平的学术成绩。

大学主要成果

大型学校的竞争部分原因是其研究人员的学术成绩很高,因为杰出的科学研究人员经常选择进入更多合格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补贴大型大学的资助。 相反,小型大学往往难以竞争,有时大型大学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大型大学容易出现小区纠纷

大型大学聘请大量的研究人员,很容易由于小团体,甚至团体的利益,从而从资金分配、学校政策指导、管理政策等。 当然,这发生在小型大学,但不太可能。

大型大学提供更多校园资助

在大型机构中,通常有更多的补助金可以分配给研究员,申请人可以取得较早的成果。 此外,校园资金往往发明于新技术,例如高科技成像设备或大型动物设施等先进设备,以及内部技术开发和支持。

研究人员更有可能受益于先进的工作环境,这是大型机构的特点之一。 相反,小型机构只能为学生、博士后研究员、教师和教职员提供更多个人支持,以弥补这个缺陷。

小型大学提供更多个人支持

小型大学的教师和学生比例是合理的。 大型大学的学生往往被数以百计的同侪所淹没,但小型学校则受益于少数人。 此外,对于博士生来说,博士后研究人员、职业教师、小型学校更容易发展亲密的同侪关系,而且与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人际互动更加友善。

小型大学的灵活高效决策

一個小型大學的特點是,溝通是有效的,因為人們通常有更好的個人聯繫,並進行討論和實施一般政策。 因此,小学更有可能为教学、研究和行政创新提供机会,这在大学中可能很难实现,因为解决过程可能需要多达 14 个委员会达成一致,这些创新做法很容易被拒绝,包括成員的其他小團體。

大型大学提供更系统的员工发展

由于小型大学往往比较便宜,因此大型大学更有可能提供有效和系统的教员发展方案,例如培训课程,可转化为专门技能或技能。

大型大学为国际科学研究人员提供更多机会

年轻一代的研究人员喜欢在校园参加科学研讨会和会议,而不是寻求奖学金来参加国外的科学会议。

大型大学提供更多加入大型小区的机会

学校声誉对于申请奖学金非常重要,因为它通常不会分配给太小的大学。 大型大学通常是寻找国际合作伙伴的首选,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和高水平的研究人才。 因此,进入大型组织更有可能成为大型社群的一部分。

你有更多的自由吗?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大学,自由度是难以衡量的,因为即使是同一个机构也可以有所不同。 例如,在进入一所大型大学之后,很容易被埋葬在许多科学研究人员中,很难发展个人专业领域,但小型大学竞争较少,自由增长的空间更多,年轻员工的创新做法也更容易受到语句。

取得更多共同作业机会?

最有可能的合作机会有不同的看法。 大型大学有更多的科学研究人员,更多的技术创新机会,但实际上这些研究人员一般都不会交叉,为各种优秀的技术、研究资源、科学成就,而且往往没有知识。 来自小型大学的研究人员相当紧密,因此他们知道彼此的情况,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更紧密或更多样化的交流,我们也知道彼此的研究和经验领域。

此外,小型大学是非常开放的工作与外国人。 毕竟,这是生存的问题。 因此,小型大学往往有更多样化的经验,特别是地方和跨部门的流动。 相反,大型大学可能有两个或以上的校园彼此之间的距离,使校园内的合作变得困难。 因此,分支机构之间的时间可能类似于在不同城市的小型机构之间移动的时间。

大城市的旅游景点和文化活动

对于研究人员来说,在大城市活跃的文化活动是许多年轻人离开偏远城市,并希望申请一个大城市的安全。 这种趋势导致有特殊专业或卓越表现的求职者人数减少,甚至对年轻团队领袖的表现造成负面影响。 鉴于此,小型大学有必要招聘想要留很长一段时间的候选人。 当然,对于年龄较大或有较多孩子的人来说,安静的生活可能会更有吸引力。

结论

简而言之,小型大学也有许多特点需要考虑,但相对的特点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哪种类型的大学更好,取决于个人的需求和考虑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