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说,写一篇文章就像写一本书,因此,开头是至关重要的。一本好书的开头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吸引他们,让他们想继续读下去。一篇文章的介绍应该有同样的效果!导言应该是高质量的,并以简洁的方式向读者概述文章的内容。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提高你的文章的导论,你可以包括一些可以使文章变得更强的内容。文章的中心主题应该包含在引言中,这样读者就能清楚地知道这篇文章是关于什么的。尽量不要写得太长,通常一两句话就足以让对方明白你的意思。

有些人喜欢写个人故事;这通常能抓住读者的注意力,而且非常有效。尽量使这个故事生动,这样你就能传达信息,给读者一个清晰的画面。

提出一个可能挑战通常持有的信念的挑衅的问题,在介绍中往往是一件好事。这就给读者造成了阻碍,让他们知道你的文章不会只是老一套的争论,而是你愿意挑战信念并提出论据来支持它。

在引言中,定义与主题相关的关键术语通常是有用的。同样,这也帮助读者理解文章的整体观点,并让他们更好地理解文章的内容。

一旦你完成了对你正在写的主题的研究,你可以包括你对研究的观察。这可能是说,尽管所有关于使用风力涡轮机来产生能量状态的研究都认为这是一种成本有效的方法,有趣的是,有一项研究持相反的观点,这项研究是最大的,最近的,因此,可能是最可靠的。这可能会吸引读者继续阅读,这样他们就能更好地理解这句话,并获得更多的信息。

正确地介绍你的文章是很重要的,不仅要抓住读者的注意力,而且要给你所有的机会获得更高的分数,尽管剩下的文章也需要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