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我的EPQ项目就要结束了,所以我想给那些考虑做EPQ的人一些建议,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承诺。希望这将是我写的关于我的经历的几个博客中的第一个,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细节,请留意!

我为我的“最终产品”写了一篇文章,所以这将是我在这些博客中关注的重点

简单地说,EPQ(扩展项目资格)是一个大型的独立项目,您可以从中获得资格。它包括(在我的情况下)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论文,一份关于你的研究和你如何完成你的项目的相当长的文书工作,以及一份你将在论文和文书工作中进行讨论的最终报告。或者你也可以制作一个“人工制品”——可以是一件艺术品,也可以是你亲手制作的其他东西——以及一篇附带的短文。根据你的大学/六年级,你可能会得到一些关于如何进行EPQ的指导,但你必须在自己分配的时间内完成大部分,所以你需要能够围绕这一问题组织你的其他科目和承诺。

也许EPQ最好的一点是您可以选择主题和项目标题

只要你的主题和标题足够让你以一种“学术”的风格来谈论,你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这是令人兴奋的,是的,但是如果您想最大限度地利用EPQ,您可能需要考虑一些事情—我将在下一篇博客中介绍这一点。那么EPQ的好处是什么呢?对我来说最大的好处是大学实习。我将学习英国文学,所以很明显,论文将被提上议程。进入大学之前,我根据自己的研究和想法,以一种学术风格写了一篇5000字的论文,这让我更加自信。对一些人来说,EPQ还可以帮助你首先进入大学,因为它不仅在你的个人陈述上看起来很棒,而且一些课程提供较低的分数

如果你在EPQ中取得了一定的分数

如果你觉得这听起来很神奇,而且很可能决定你是否要做EPQ,我建议你认真地和你未来的大学核实一下,看看他们是否会降低分数要求(因为有些学校不会!!)最后,尽管听起来很老套,EPQ也可以很有趣。如果你选择了一个你喜欢的话题,并且一直掌控着你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为自己掌控一个完整的主题是很好的。

请留意我的下一期EPQ博客(下周的某个时候),在那里我会给出一些关于选择主题的建议。我还将揭示我的EPQ主题和标题是什么!这比你想象的更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