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学士学位通常被称为本科学位,是由社区学院、专科学院和技术学院等教育机构授予的,有时也被称为四年制学士学位授予学院。在美国,大学通常相当于大学四年的头两年。在美国,副学士学位通常是在接受了两年的教育或获得了60个学分或单元后授予的,这包括大量的普通教育课程,包括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在攻读副学士学位的过程中,我们提供了大量的课程,包括科学、艺术、商业、工程、计算机、健康服务、教育和其他专业课程。

因为当今的就业市场竞争激烈,求职者也很有资格,所以在进入就业市场时,a是一个很好的学位。如果一名学生能获得副学士学位并具有实践经验,他或她将被视为任何在他或她的行业工作的公司的资产。

薪水最高的职业包括:核医学技师、医学超声师、牙科保健师、注册护士、放射技师、工程技术员、律师助理、法庭记者、呼吸治疗师和职业治疗助理。

如今,几乎每家公司都需要具备良好写作技能、优秀英语技能、数学技能以及熟练使用电脑的人。帮助学生获得前面提到的技能,并向潜在雇主展示。

偶尔,也会为某些行业或服务机构提供某种类型的专业技术培训或短期课程。这种训练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自信水平,同时也为未来的职业做准备。

一名拥有副学士学位的工人在2001年的平均工资比他或她的基本工资高出6,600美元,而与那些拥有高中文凭但没有的工人相比。此外,不足为奇的是,报告说,求职者已经实现了更容易得到一份工作比求职者没有高中文凭的高就业率30%的人相比,那些只有高中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