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所述,Latting将艾莫利大学吸引的学生描述为“正在思考如何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学生”。这个提示给了你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展示你的动机,以及你如何融入艾莫利大学正在培养的这种环境。你不仅可以展示出你关心什么,还可以展示出你想要采取行动来改变你周围的世界的愿望。

这个问题需要很多深刻的思考

对一些人来说,要阐明动机的抽象概念可能是困难的。当你宁愿和朋友一起睡觉或者打篮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激励着你去学习。是你的家庭、你过去的一件事,还是对更美好未来的希望?继续问自己这些难题,直到你能确定是什么激励你继续工作。

对于这个问题,避免陈词滥调是非常重要的

招生人员每天要阅读数百篇论文,如果论文中充斥着诸如“学习是成功之路”或“我最看重知识”等笼统或模糊的表述,那么它们就很容易混在一起。趣闻轶事是帮助你的文章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没有人有你一样的经历,所以你的故事会让你与众不同。轶事可以成为你分析灵感的跳板。小心不要把你的动机归因于政治上不正确的名利欲望。埃默里大学希望创建一个学生社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不是让学生追求财富和权力。想想你更深层次的动机,用轶事来“展示,而不是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