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在你等待暑假和学期结束的时候,你可能想要按照出国留学清单来确保你已经为你的旅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无论你打算出国留学一个月、一个学期、一整个学年或一个完整的学位,你都必须考虑一些重要的、官僚主义的事情,比如旅行保险,这将有助于你在海外的时间尽可能顺利地度过。所以,你已经被你所选择的一所外国大学录取,并准备乘飞机/船/火车/父母的汽车去远方开始你新的国际学生生活。

旅游保险

这可能看起来只是一个不必要的花费,但实际上,旅行保险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在学习期间发生了什么意外——无论是疾病、受伤还是盗窃——旅行保险都会为你支付一小笔一次性的费用,并确保你不会把毕生积蓄都花在去看医生上。在许多国家,健康保险也是国际学生的一项要求,你可能会被要求证明你有足够的保险。

金融的证据

当你申请学生签证或进一步的经济援助时,你可能需要证明你目前的经济状况(也就是说,你必须证明你有资金资助你的部分或全部学习)。同样的问题也会问你的父母是否会支持你。通常情况下,你可以向你的银行索要这些对账单,或者你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自己打印出来。

此外,如果你支付任何形式的费用,比如申请学生签证,你可能会收到收据或确认。确保你有一个副本,因为它证明你做了这件事,以及日期,这是处理。至少,使用您自己的记录,从您的银行,建设社会或贝宝帐户的金融交易,这显示了这种转移。这样,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你就有了证据。

医疗

为了确保你在离开家之前身体健康,明智的做法是去看医生进行全面的体检,并确保你在选择的学习目的地接种了所有可能需要的疫苗。对于遥远的国家来说,接种疫苗是要付出代价的,但请放心,如果完全有必要,医生会告诉你的。如果你在国外需要帮助,一定要确保你的医生把你的病历副本寄到国外。国外的处方并不总是受欢迎的,所以建议你在药用完之前给自己额外的时间去取药。

学术的脚本

在你的整个学习过程中,你应该按照时间顺序保存所有的学术脚本和成绩。如果这些不是英文的,它们应该和翻译人员的认证一起翻译——这样招生人员就可以判断你是否有必要在那里学习的分数,并与他们自己的评分系统进行比较。此外,为课外成就保留证书也是值得的。

学生签证

根据你所选择的学习国家,你可能需要获得学生签证,才能获准在该国进行完整的学习。通常情况下,如果你申请的是正规大学的本科学位,学校会帮助你办理学生签证。然而,情况并不总是这样,所以一定要问一问。如果没有提供任何帮助,直接着手你自己确保你的学生签证。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联系你学习国家的大使馆或领事馆,可能需要参加一个预约作为你的学生签证申请的一部分。在这里,你将被要求携带文件,如大学批准信,前面提到的有效护照,资金证明,偶尔,在你完成学业回家的返程机票。

护照

你当然不会忘记你的护照。但在准备出国留学之前,你可能需要确保的是,你的护照在旅行期间是否仍然有效。处理时间因国家而异,但通常需要6周或更长时间。如果你等到国外才更新护照,你将不得不面对大使馆的访问,排队,甚至比平常还要多的表格填写——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国家里,这些都是你最不想要的!许多国家,在签证申请等方面,会要求你的护照上至少有6个月的额外时间在你的学习结束后,所以确保你有你的学习时间,任何额外的旅行时间,加上额外的6个月。如果你确实需要更新你的护照,确保你尽快申请,以避免开学时没有护照。

重新审视

一旦你有了所有正确的文件,你想检查多少次就检查多少次。这会让你离梦想中的大学更近一步。将所有文件的副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并按照核对清单进行整理。这将帮助您更好地组织应用程序。看起来你拥有所有必要的文件,但永远不要过于自信。提前计划,在申请开始前几个月准备好所有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