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可能是世界上第二大最昂贵的城市,但是熙熙攘攘的首都仍然吸引着那些在大学毕业后找第一份工作的毕业生们。近年来,近四分之一的应届毕业生搬到伦敦,加入了坎登市场、肖尔迪奇酒吧和东伦敦公园的人群。在你跟随其他人并在布里克斯顿找到一份房子之前,这里有一些需要考虑的事情。

你的动机是什么?

如果你的职业是走向大烟雾的主要动力,仔细考虑你的雄心是否现实。尽管伦敦是时尚和出版业等行业不可替代的商业中心,但在英国16岁至24岁的人群中,它的失业率也是第三高。

关于毕业生就业机会不存在于伦敦之外的传言是没有根据的。事实上,竞争少得多,意味着你更有可能在贝尔法斯特或曼彻斯特的谷歌或普华永道等国际公司找到一份工作,而不是在伦敦。如果你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搬到伦敦,准备在咖啡馆、书店或家庭教师那里工作,以便在最初的几个月里生存和支付租金。

如果你有创业精神,也要记住在伦敦以外的地方创业会更省钱。尽管大部分商业世界都是以伦敦为中心的,但数字时代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你不再需要在伦敦生活,充分利用它的资源。

和朋友一起运动

当你搬到像伦敦这样的新城市时,如果你周围有朋友或家人,适应不熟悉的环境会容易得多。如果你来自乡村或小城镇,那么大城市会感到畏惧和压力,所以维持或与城市里那些舒适的人建立联系能真正帮助你安顿下来,并开始在家里感觉。

和朋友们一起生活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你将会在新生活的微妙水域中航行。你的室友会在那里和你一起庆祝和同情,创造一个舒适的家庭环境,如果城市变得太大,你就会撤退。

也许你不知道还有谁打算搬到伦敦去,最后你会在房子里租一间空房间,甚至自己搬出去住。如果你这样做了,试着找一个和你有共同兴趣和生活方式的室友,这样可以减少争吵的风险。同时,要记住,离开伦敦或去城市的其他地方是很费时间的,因此,要想在其他地方看到朋友和家人,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能否在不经常接触你已经认识的人的情况下生存下去,你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你的计划。

生活成本

随着中产阶级化在伦敦越来越多的地区和房价超过正常水平,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被迫搬起大棒,离开城市,过上更加节俭的生活。那么,为什么在伦敦长大的家庭即将离开的时候,毕业生们还会搬到这个城市吗?住在伦敦可能只是一个短期的措施,特别是如果你希望为未来存钱,所以要确保你有一个全面的计划和明智地照顾你的钱。

你是城里人吗?

搬到伦敦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许多人根本不适合日常的城市生活。花点时间考虑一下,一个安静的小镇或乡村的存在是否会更适合你。伦敦经常被认为是最孤独的地方之一,所以你要减轻自己的压力,记住这座城市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考虑一下,你是否能够在交通高峰时段,通过日常的地铁挤塞来放松自己的公共交通。而且,在大学毕业后搬到伦敦并不需要长期的承诺。你不需要知道你是否想要停留6个月,6年或60年,所以放松一下,问问自己什么氛围最适合你现在想要的生活方式。

是的,这令人望而生畏,但伦敦也很出色。

我们认为伦敦是昂贵的、拥挤的、经常是孤独的,我们也需要强调它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充满了潜力和兴奋。一旦你打破了表面——这可能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你就会发现一个充满机遇和雄心的城市的隐藏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