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寄出了大学申请,现在怎么办?这里有四件事可以帮助你在大学之前的漫长等待变得更容易忍受。

访问你的大学选项

访问你的大学选项听起来很愚蠢,但它是如此的有用,毕竟如果你接受了,你会想知道你未来几年将在哪里生活和学习。参观你的选择将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校园里的东西在哪里,以及其他事情,比如哪里是你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如果你不能访问所有的大学选项,试着访问你的第一和第二选择。

整理你的财务和住宿

开始考虑你的财务问题,尤其是你的住宿问题,永远都不会太早。很多人会同时申请这两种工作,所以最好早点开始,避免最后一分钟的匆忙。大多数大学住宿申请现在都是开放的,金融通常在3月初左右开放。

探索社交媒体群

社交媒体是一个寻找课程和室友的好地方。像Facebook这样的网站已经有很多群组,可以讨论各种各样的事情,包括学生宿舍、活动和一般性建议。我已经加入了一些,这对我很有帮助,但也让我对九月份的开始更加兴奋。

享受自己!

这是不言而喻的,在你知道它之前,9月将到来,大学将在这里!尽管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压力的时期,因为考试和成绩,尽量不要让他们影响你太多。享受你现在的时间,准备好开始艰苦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