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阿联酋的现代化视野和外籍人士的存在,搬到这个国家的人往往会忽略他们在伊斯兰国家可能会注意到的社会互动和文化细微差别的潜规则,尤其是在与当地人互动方面。

当遇到当地的异性时,最好是和他们打招呼,然后等他们主动伸出手来握手。不要伸手去拥抱或亲吻别人,除非你是亲密的朋友,而且是同性别的。如果你被邀请去当地的家庭或参加当地的文化节,男人和女人都应该穿着得体。重要的是要知道,公开示爱(与任何性别的成员)都是严格禁止的,会让你在当局面前陷入严重的麻烦,就像在公共场合醉酒、斗殴、粗鲁的手势或大声咒骂一样。

英语被广泛使用

虽然我绝对推荐学习阿拉伯语会话,因为这不仅是一门美丽的语言,而且这样做会让你在阿联酋的时光更有趣,你也可以完全通过英语,因为它在全国广泛使用,甚至在政府办公室。你会发现街道和商店招牌,公共交通时刻表和地图,城市周围的广告牌都是英文的,所以你找路不会有任何困难。事实上,许多在阿联酋生活了数年的外籍人士甚至没有学会基本的阿拉伯语,这令人遗憾,因为到处都说英语很方便。

是的,夏天非常热

在阿联酋留学前你需要知道的是:夏天真的很热
大多数居民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夏季无情的日间气温,最高可达50°C,他们的日常生活包括大部分时间呆在室内,尤其是在下午12点到5点之间。不仅夏天炎热,6月、7月和8月的湿度水平也是一年中最高的。不出所料,许多外籍人士在夏天会回自己的国家。如果你计划在夏天呆在阿联酋,记住防晒霜是你最好的朋友,喝大量的水来保持水分,穿轻便透气的衣服,在户外戴一顶帽子、围巾或帽子,白天尽量多呆在室内。

冬天是去阿联酋的好时机

另一方面,10月到4月是去阿联酋的绝佳时间。随着气温的下降,城市里的户外活动、街头节日、美食节、音乐会和快闪市场等都很有特色。天气仍然温暖而晴朗,所以即使在12月,你也可以去海滩,那时你的朋友和家人在家里忍受着灰色、黑暗的冬日。这也是一个完美的时间来体验沙漠狩猎,这是一个必须在每个游客的待办事项清单,并骑在宏伟的沙丘上骑四驱车。

在这几个月里,你会看到居民们带着他们的健身计划到户外的海滩或附近的公园,在海滩上或月光下做瑜伽,参加跑步俱乐部的马拉松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