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反向架构是我们已经从现有的文本(概念概念)开发的架构,也就是说,而不是翻译架构成文本,我们将文本转换成大纲。 无论是在开始撰写之前设定 “纲要”,它们都是在完成第一个草稿之后建立纲要的值。 反行显示您的文章结构和该结构中的问题。

建立反转边界的步骤很简单:

计算段落的数量

识别每个段落的主题

根据这些主题建立纲要

分析此纲要

建立数据架构修订版本

根据大纲修订重新排列文字

检查主题陈述和一致性

步骤1:计算段落的数量

反向行的基本单位是段落,所以第一步是计算段落的数目。 这个简单的移动我们的注意力从句子转移到段落是有用的:作家通常专注于祷告,但请记住,读者倾向于专注于整个段落。

步骤2:识别每个段落的主题

计算段落数目后,请尝试识别每个段落的主题。 由于早期草案正在审议中,这可能是一个困难的过程,因为并非所有段落都有一个主题,而且并非所有主题都在一个段落中简明而有力。 建立后线时,请务必记住,您想要知道的是本段中的 “是什么”,而不是 “应该是什么”。

换句话说,这是一个诊断步骤。 你只是注意每个段落的含义,无论是好还是坏。 了解每个段落的用途后,您就可以观察每个段落是否有主旨词组,并记录段落的长度。 在这个阶段,你只是观察,而不是判断或纠正。 这段是否有一个主题短语? 本段可持续多久? 段落的长度可以用字数或定性形容词 (例如短、平均和长) 来记录。

步骤3:根据这些主题建立架构

若要建立初步纲要,您只需依段落顺序逐一列出已撷取的主题即可。 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将原始手稿放下,并只专注于线路图上。 远离你的写作细节,避免混淆,先释放细节,只是看看基本结构。

步骤4:分析架构

下一步是分析计划,特别注意内部功能逻辑和常见性。 了解 Schema 逻辑包括观察的元素如何组织以及它们如何相互关联,理解规模包括观察在每个功能中使用多少设计。 这个步骤是两个步骤之间的桥梁:了解您所写的内容,并准备好建立新元素。

步骤5:建立修订版的纲要

在步骤3 和 4 中,您已开发的主题列表,步骤 5 是将这份主题列表转换为实际的架构。 现在您可以看到所有主题,并开始查看主题排序或段落长度可能的变化,您已经准备好建立更好的大纲了。 在这一点上,你有两个好处:你很清楚你在开始写作之前不知道什么,但仍然保持在抽象级别,但至少不要详细介绍。

第6 步:根据大纲修订重新排列文本

这是困难的部分。 步骤 3,4,5 正在开发模式,现在是时候使用新的模式来转换文本。 除非你是一个非常安全的作家,否则你可能会害怕这一步。 虽然你已经发现原来有很多缺点,但它仍然基本上触及你,因为你合理担心修正会改变文章的一致性和平滑度的结果。 恐惧你将无法改变他们一个更好的外观。 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的是对你创建的新方案的信心,以及你能够更好地翻译文章。

事实上,结果在这一点上可以是近似的,并且需要在这里做的是组织文本成为新架构的结构。 例如,如果您将某些段落从文章的后半部分移到上半部,则不欢迎您来到正确的位置。

在未来,你会有时间把一切结合成一个连贯的整体,现在你必须相信这个新的方案将帮助你更好地配置你写的内容; 再次克服的决心。

步骤7:检查主语和一致性

最后一个步骤着重于新段落的运作方式。 不用说,改进后的新版本配置可能会好坏。 这会更好,因为它只是你的分析准确和清晰,但它也会更糟糕,因为它仍然保留了你之前留下的许多痕迹。

若要开始新的校正阶段,您可以先确认主旨词组是否出现在每个段落的开头,而且每个段落是否有效地传达适当长度的明确主题。 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至少它可以帮助你为你的项目建立一个有效的框架。 现在是时候了,但如果内容组织良好,并且段落的长度被正确映像,它可以更简单和更有效率。

一般而言,反向线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因为它会在您与文字之间建立目标距离。 它允许我们深入研究我们自己的写作文本,如果没有,可能会使之后难以编辑。 我们通常对于早期的草稿感到不舒服,我们知道它有很多缺点,但修改它似乎太冒险了。 相反的方案可以给我们重组写作的宝贵工作的目的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