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高山和徒步旅行感兴趣吗?或者你更喜欢大城市?想成为镇上唯一的美国学生?想认识一大群国际学生吗?不管你在国外的学期有什么偏好,新西兰都有各种各样的目的地、学校和生活方式,这些都非常适合你所追求的!

奥克兰

想生活在一个幅员辽阔、文化多元的城市的中心吗?奥克兰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波利尼西亚人。在这个拥有150万人口的城市里,总有一些事情可以做,可以看。对于那些想要旅游的人来说,它也是一个国内和国际中心。从奥克兰到海岸和附近的许多岛屿都很方便,周末可以去那里度假。(不确定奥克兰或达尼丁,这是另一个受欢迎的留学地点,是不是最适合你?读这篇文章)。

AUT大学

想要获得实践经验?奥克兰理工大学将其课程设置为实践学习机会和小组合作,以在你的领域内重建真实的生活体验。这个城市校园在奥克兰市中心一些最现代化的建筑里提供课程。学生中心大楼拥有各种各样的学生学习和项目工作空间,让你很容易与同学见面和合作。

如果你…

喜欢团队合作和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主修传播学、酒店业或商科。
我们正在寻找实习学分在您的学期。
奥克兰理工大学位于奥克兰市中心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之一,拥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在这里,你将置身于城市的中心,同时还能在传统风格的校园里生活和学习。

如果你…

是人类学、环境科学或可持续发展专业,正在寻找额外的资助机会。
正在寻找一个高度学术性的氛围。
热爱城市,对探索城市周边独特的新社区感兴趣
惠灵顿

这座水上可步行的城市,被亲切地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小首都”,提供了最好的城市生活和伟大的户外。惠灵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艺术和文化场景的家,有许多剧院,博物馆,现场音乐,节日和市场分散在城市各地。(看看更多的理由,为什么在惠灵顿留学可能是你在这里的合适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