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已经参加了GMAT考试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花点时间鼓励一下自己。但别让你的警卫失望;为即将到来的艰难旅程做好准备。有大量的学校和项目可供选择,并且拥有正确的心态对于制定一个成功的策略来进入你的学校是至关重要的。

我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申请?

步骤1:排名

他们是你决定的最终指南吗?许多顾问会说“忘掉排名吧;选择一个适合你的程序。我们不那么不屑一顾。排名是基于许多重要的可量化的因素,使学校成为伟大的。难怪哈佛、沃顿和斯坦福一直高居榜首。我们相信这个排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在你开始缩小你感兴趣的学校名单之前,最终深入研究各种项目的细节,以做出最终的削减。

步骤2:领域专业化

下一步是寻找专攻你感兴趣的行业或领域的学校。例如,凯洛格是最著名的市场营销项目,如果这是你喜欢的领域,那么它必须在你的候选名单上。沃顿和哥伦比亚以金融闻名;哈佛和塔克综合管理。事实上,这些学校的教师都是他们所在领域的杰出学者,对某一专业感兴趣的尖子生都聚集到他们那里,这就确保了这些学校仍然处于各自专业的巅峰。

步骤3:文化/风格

每一所学校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和学习风格。达顿专注于基于团队的案例研究方法。哈佛只使用他们发明的案例研究方法。凯洛格商学院选择案例研究和讲座相结合;寻找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参与热情的学生。芝加哥以招收最聪明的学生而自豪。如果你想和天才们在一起,那就是你应该去的地方。这些是你应该考虑选择学校的各种因素。

步骤4:说实话,我能进去吗?

既然你已经有了一份你感兴趣的项目清单,现在是时候进行一次现实核查了。我的个人资料是否足以申请这些项目?这个问题没有黑白分明的答案。招生过程是高度主观的,每个学生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你的GMAT和GPA只是这个难题的一小部分。这就是我们的专长所在。通过向我们提交你的个人资料,我们可以提供一个真实的评估,关于哪些学校是你的强项(虽然可能性不大,但可能)、甜点(好机会)和安全(好机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