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面对现实:中国是巨大的。它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毕竟,20%的人生活在中国——超过14亿人。全国大约有600多个城市。更不用说其中6个城市的居民超过1000万。这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但如果你打算在中国留学,也会有一点兴奋。

你如何只选择一个中国城市留学呢?

嗯,这取决于你想从你的海外生活中得到什么。无论你是历史爱好者、户外爱好者、语言学习者、美食家还是城市儿童,中国有几十个城市可以满足你的每一个愿望。你要做一个艰难的选择。做出明智的选择。

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选择了香港,因为那里有海滩、山脉和城市生活。

下课后,我会直接去我最喜欢的泡茶摊,或者在附近艺术中心的咖啡馆做作业。周末,我和新结识的国际友人会去逛市场,或者在自然保护区找个僻静的游泳池。去香港学习的决定对我的教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回到美国后,我转学到东亚研究专业,从此一去不返。

无论你决定在中国的哪个地方学习,这种经历都会提高你毕业后的就业能力。

中国是一个经济强国。获得在世界商业中心学习的第一手经验将塑造你的性格,并让你接触到无数你从未想过自己会拥有的经历。带着开放的心态去学习当地的方言(我知道这似乎是不可能的),拥抱中国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