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你听说过悉尼和墨尔本,但是你知道澳大利亚有另一个城市可以为你提供城区、广阔的海滩、引人注目的山脉、两所顶尖的大学等等,而且这些都是相对便宜的吗?黄金海岸是出国留学的热点——这就是为什么!

醒来听到大海的声音

有些人渴望大城市,而另一些人则喜欢小城镇。黄金海岸拥有两个世界中最好的一个,既散发出大城市的气息,又有放松的生活方式。住在这里意味着你可以在早上去上课,下午去海滩——最终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如果你选择了蒂恩的海滨别墅,你也会醒来,看到大海的声音,可以俯瞰城市和大海。

天安黄金海岸海滩公寓
利用较低的生活成本和免费的工作

澳大利亚的生活成本很高,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但是与墨尔本或悉尼相比,黄金海岸(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相对便宜。还有很多免费的事情要做,可以去探险的地方和观光。我们个人最喜欢的活动包括在海滩上野餐,在沙滩上看日落,或者在迈阿密市场看现场音乐。

从两所优秀大学中选择

黄金海岸的这两所大学为所有专业的学生提供服务。如果你的专业在两所学校都有,那么你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学校,如果你喜欢大学校或小学校,稍微不同的学术日历和独特的校园生活。通过阅读我们的帖子“邦德对格里菲斯:哪所黄金海岸大学适合我?”来帮助选择邦德和格里菲斯?

邦德大学校园
“当你的校园看起来像这样的时候,你怎么能抱怨去上课呢?佐治亚大学马洛里·巴克沃尔德的照片和说明
信贷实习生

在格里菲斯大学,你可以实习获得学分,同时还可以回馈当地社区,获得非盈利的工作经验。

“我在澳大利亚志愿服务公司实习,担任营销团队的营销和媒体助理。我被分配了许多项目,这些项目把我带出了我的舒适区,让我沉浸在我在那里的四个月里被包围的文化中。在国外实习是我为自己做的最好的决定。—新罕布什尔大学尼古拉斯·詹德龙

去海边…每天

一定要带上防晒霜,因为黄金海岸的夏天几乎一年四季都在。夏天平均气温90度左右,冬天平均气温70度左右,在凉爽的天气里,你只需要一件轻便的夹克。一年大约有270天的阳光,几乎每天都是值得去海滩的,在这里住了四个月之后,你会留下比到达时更多的阳光亲吻。

在黄金海岸的海洋中游泳
“在黄金海岸学习的时候,享受在海洋中游泳的天际线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