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始我一个小时的步行回家之前,我停顿了一会儿,看着太阳落在校园后面的河上。所有的日落都有你身在何处迷人的光芒,但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

就像这个诚实的时刻一样,我有幸体验了独立相遇,这些遭遇继续增长我对无形的价值。世界终于以我能够充分理解的方式开放了,这确实引出了一个问题:怎么会有人想要更多的东西呢?

我是一个单纯的女人——极低的维护——但是城市生活方式带来的物质的渴望冲淡了我的原则,让我怀疑我的决定是我的还是受周围环境的影响。随着来自社交媒体的额外压力,很难浮出水面,一个外在的观点,听起来真实的我是谁。我被封闭在一个充满昂贵品味,品牌服装,Instagram的追随者,以及思想和思想的不断循环的空间。每个人都想是原创的,但还是一样。我想成为原创的,但还是一样。

被我的旅行所羞辱,我唯一的答案就是”谁在乎?

舒适可以变成无法成长,无法改变,不能有开放的态度。

当你被困在同一个环境中多年,你会感到舒适。在那之后,舒适会变成无法成长,无法改变,无法以开放的态度对待生活。如果不探索其他幸福手段,我就无法解读表面唯物主义价值观对我毫无意义的事实。我可以在同一家商店买同样的衬衫,只要我的预算允许我,但没有货币会带来一个诚实的时刻,一旦它消失了。

旅行——尤其是独自旅行——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欣赏体验。而且,在重视这些经验时,头脑开始通过客观观点的一贯实践而扩展。

与我习惯的生活相比,苏格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由于我即将离开,我拒绝把接下来的几周视为理所当然。我的日子总是不同的,总是新的,最重要的是,不可替代的。我已经在我的舒适区外住了两个月了,这短短的时间给了我一个不偏不倚的空间去思考什么是最重要的。我所见到的一切,以及我遇到的美丽的人,都是我将带着我的坟墓去的。

我完全意识到这些教训是如何无价的,在形成什么样的人,我会在路上。我是否决定留在多伦多是未来我决定的一大步。在那之前,我只能说离开让我的人生观焕然一新。我的感觉是清醒的,我的意识是高度的。当下一个诚实的时刻来到我的方式,我知道我会接受它张开双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