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我想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留学。我想象自己能说流利的意大利语,像吃披萨和意大利面一样,沉浸在属于我50%遗产的文化中。

但是,当我开始计划一个留学学期的大学,我的顾问告诉我,在意大利学习将是完全浪费金钱。因为我已经在高中完成了我所有的选修学分,而且我不能在意大利完成我的任何核心商业课程,所以我将到国外去上课,以完成已经完成的学分。从来没有人浪费金钱,我被迫寻找其他留学选择。

我最终被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一个商业课程录取,由于这是唯一适合我的课程安排的课程,我决定这样做。临行前,我很兴奋,但有点失望,我会在一个城市,我刚刚学会甚至存在,这是已知的突然倾盆大雨。我慢慢地让我的梦想意大利面包店和维斯帕骑通过托斯卡纳消失。

快进四年后,在安特卫普学习仍然是我做过的最好的选择之一,我经常建议其他学生,他们在”不速之用”的地方或城市学习,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要学习。原因如下:

游客很少。
安特卫普的游客似乎几乎不存在。当然,他们在那里,但大多数城市的游客并不显眼。在去上课的路上,没有大批的旅游团,没有导游撑着雨伞让客人跟着走,也没有一个花花公子。这也意味着,镇上的大多数餐馆和酒吧不是旅游陷阱,而是正宗的,价格合理。

生活费用更便宜。
游客减少意味着一切都相对便宜——杂货、酒精、日活动,一切。我的意思是,半品脱的啤酒从1.60欧元开始,大声呼喊!这对我的银行账户来说太棒了,有助于平衡周末去更昂贵的城市旅行时的巨额支出。

我遇到了更多的非北美国际学生。
在安特卫普的三个月里,我遇到了三个美国学生(除了我课程的学生)。但我和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成了朋友。出国留学的乐趣之一是结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当我没有被美国人包围时,这要容易得多。我们的朋友团体非常多样化,我们举办了国际美食晚宴,包括来自中国、匈牙利、意大利、法国等的美食!

你可以自己了解你的城市。
由于我几乎不认识任何曾经去过安特卫普的人(或者甚至知道它不在德国),我来到安特卫普时只对活动、餐馆和酒吧提出了一些建议。没有”你必须看到/做/吃的东西”的洗衣清单,让我有机会自己去弄清楚这一切。通过一些研究,与当地人聊天,一些流浪,我和我的朋友发现了一些伟大的地方,以获得经典的比利时啤酒,体验城市的世界级俱乐部场景,并发现最好的地方,拿起一些新衣服。这也意味着我也不觉得有压力做任何事情,因为我”听到这么多关于它的好事情。有了这种心态,我们就能自己发现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

更多的旅行理由。
在安特卫普,也许有比伦敦或巴黎少的做和看,但那只是给了我更多的借口,让我利用我在国外的时间和旅行更多。几乎每个周末我都是在欧洲各地坐飞机,到学期结束时,我走访了13个不同的城市。

毕业后搬到佛罗伦萨,在这个城市住了一年,实现了在佛罗伦萨生活的梦想。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和海外留学人员一起工作,他们过着我曾经认为我最终会活下去的学生。但很显然,他们的经历和我的大不相同(无论是好还是坏),但在一个我并不想成为我最好的选择的城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