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是印度学生向往的留学目的地。2016年至2017年,在英国大学就读的印度学生人数增至16550人。这比前一年增加了10%。

在这里,我们列出了印度学生想去英国留学的五大理由:

英国仍然被视为一个“伟大”的目的地
2012年英国发起的运动一直在宣传英国即将成为一个国家。它为印度学生提供高质量和灵活的课程,包括综合就业安置。

现在有一个试点项目为学生提供英国留学后工作签证。政府已经提议延长它,并且要求2年后的英国工作签证。

无数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英国的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折扣和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
英联邦大师奖学金
Newton-Bhabha基金
英国文化协会的奖学金
英国STEM奖学金于2018年12月为女性申请者设立
UKERI -英国印度教育研究计划
投资回报-投资的回报
如果印度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尤其是在英国,他们肯定想知道投资回报率。千禧一代通常需要3到4年的时间才能开始他们选择的职业。从这一点上,他们开始收获他们的英国学位所提供的丰富的国际经验和网络的好处。

国际声誉
英国留学为有才华的学生提供了到全球知名大学深造的机会,11所英国大学进入全球排名前100名,另外18所进入前200名,另外10所进入前300名。

申请英国的要求较低
英国留学的申请程序比美国的要求要低。英国大学的UG课程招生不需要SAT或SAT科目考试。他们接受印度的分级制度和委员会,如ISC和CBSE,印度今天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