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对任何一项终身投资的高额回报感兴趣,没有比在大学里接受高等教育更好的方式来确保你的财务前景。它保证你的能力来生成场地指数增加毕业时,幸运的是,有各种各样的专业,将会吸引一个同样多样化的利益,尽管也有一些差异在这些不同的专业支付从长远来看,裸露的,您可以放心,手持一个学位,你几乎可以保证终生支付高于那些没有大学学位。

日常生活,尤其是在商业世界中,正以这样一种方式变得越来越多,你将会被留下没有适当的教育

即便是在公司内部的交流中,这种情况也会暴露出来,因为讨论的主题需要一种更分析的方法,而不是简单地承认哪支球队在最近的篮球比赛中被聘用。尽管你可能对你的副学士学位很有信心,但即使是那些持有这些教育证书的人也发现自己被那些在大学里读了整整四年的人忽视了。如果你已经在通往美好职业的道路上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不要担心,因为你还没有完全失去利用大学的机会。如果你想全面提升自己的价值和赚钱能力,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学院——甚至工作场所本身——都提供了许多方法来帮助那些比传统需求少的学生获得学位。那些被称为“非传统”的学生可以在互联网上、夜间甚至周末利用这些资源。

在你追求高等教育的过程中,在线选项开始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因素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这样一个位置,你无法减少你的工作负载,或者把这些额外的时间到学校在晚上看起来像太多,在线课程是未来的潮流,将允许您轻松地平衡你的忙碌的职业和你的研究。此外,如果你仍然在寻找理由跳回学校经过多年在同一家公司,考虑这样一个事实,除了为自己承诺更高的经济价值,你也打开所有正确的阀门,以保证自己的促销活动在当前就业的地方。尝试得到你任性的程度的积极不仅超过消极,他们只是存在于一个没有消极存在的真空中。工具,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没有理由不斑块挂在你的墙上,你可以不断地转向提醒人们,不仅你的雇主你现在有价值的资产,你用一种全新的薪酬只是之前关闭。

最后,还有一种简单的自我满足感

这种满足感来自于你已经进入精英领域的知识。你现在是一个有成就、有学位的人——事实证明,对自己有更好的评价,你周围的人也会立刻对你有更高的评价,因为所有的成功都始于自信。如果你发现自己总是处于怀疑的边缘,那么没有什么比完成你的学位并看着它挂在墙上更能刺激你的精神和情感。